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路易小王子最調皮卻最有「長輩緣」!叔叔哈利王子精選這份「珍貴禮物」送給他

2023/02/01 07: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路透

路易王子古靈精怪的模樣,成為媒體寵兒。(路透)
在英國王室成員中,年僅4歲的路易小王子(Prince Louise)儼然成為新一代人氣王,他在女王白金禧活動上因生動的表情包搶盡風頭,每次現身,古靈精怪的模樣都讓他成為鎂光燈下焦點,調皮又搗蛋的他不僅大受王室粉絲的喜愛,似乎從一出生就相當具有「長輩緣」,爺爺查爾斯國王就相當寵溺這個寶貝孫子,不僅在公開場合抱著他坐在大腿上,還佩戴路易王子最愛的恐龍領帶,就連跟王室關係鬧得超僵的叔叔哈利王子,也在路易小王子剛出生時精選了這份別具意義的「珍貴禮物」送給他。
哈利王子在當爸前,相當超疼愛自己的姪子、姪女。(截自Netflix)
根據英國媒體《鏡報》報導, 哈利王子在他的姪子路易小王子受洗時, 花了8,000英鎊(約台幣296,394元)送上了艾倫·亞歷山大·米恩(A.A Milne's) 的《小熊維尼》 (Winnie the Pooh book)系列故事書的初版作為禮物,而這個想法正是來自於他對已故母親黛安娜王妃的珍貴回憶。
(翻攝自KensingtonRoyal@IG)
路易小王子受洗時,叔叔哈利王子送上別具意義的禮物。(翻攝自KensingtonRoyal@IG)

過去,哈利王子曾多次提到童年最快樂的回憶之一,就是母親黛安娜王妃在每晚睡前為他講床邊故事,而黛安娜王妃相當喜愛古老的經典作品,包括了收集初版經典書籍的嗜好,而在這個靈感啟發之下,哈利王子不惜重金以8,000英鎊購買了1926年《小熊維尼》的原版作品。據悉,這部作品是首批印刷的30,000份原始副本之一,當初,他希望為路易王子、夏綠蒂公主和喬治王子打造一個小型圖書館,讓他們長大後欣賞初版的經典作品,也是延續對於已故母親黛安娜王妃的珍貴回憶。
據英國媒體報導,哈利王子在路易小王子受洗時,送上《小熊維尼》初版書籍。(翻攝自網路)
延伸閱讀
「豪門媳婦」李嘉欣大秀無贅肉美背 鏡中倒映出52歲「驚人身材」
9歲喬治王子繼承凱特王妃「好品味」 借媽媽「二手單品」穿搭超有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聖佛力威士忌迎品牌35週年!一次推八款窖藏單桶原酒全部超限量
Lifestyle

聖佛力威士忌迎品牌35週年!一次推八款窖藏單桶原酒全部超限量

擠完痘痘搽酸太刺激?專家:只要多做這一步 溫和調理一舉兩得
Beauty

擠完痘痘搽酸太刺激?專家:只要多做這一步 溫和調理一舉兩得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