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紅毯女神一次看到飽!舒淇、許瑋甯、河智苑誰更美?

2015/11/21 19:35

文/記者廖怡婷 圖/影視中心攝影組

金馬52紅毯結束,各個女星這回也是卯足全力力拼紅毯「嬌」點,你覺得誰更美呢?一起來看看吧!

金馬52紅毯結束,各個女星這回也是卯足全力力拼紅毯「嬌」點,你覺得誰更美呢?一起來看看吧!

許瑋甯這次搭配影帝任達華走上金馬52的紅毯,任達華穿著亮色紅鞋與眾男星的正裝穿出區別。女神許瑋甯則選擇Jason Wu秋冬禮服搭配卡地亞耳環、手環和戒指亮麗現身。黑色窄版禮服正面非常優雅有氣質,背面則是挖空設計大露性感美背,禮服隱約閃著珠光十分相襯許瑋甯的白皙肌膚。

刺客聶隱娘劇組一同走上金馬52紅毯,最吸睛的莫過於舒淇的水藍色Versace 高級訂製服搭配寶格麗高級珠寶配件,露出性感腰部肌膚及若隱若現的美腿展現影后風範。

今年擔任伯爵大使的韓國女神河智苑選穿紐約品牌Naeem Khan白色露肩禮服,品牌也是美國第一夫人 蜜雪兒·歐巴馬出席重要活動以及眾多好萊塢女星紅毯選擇。禮服上綴滿了細緻蕾絲及柔美薄紗讓河智苑女神味十足,搭配價值一千九百一十九萬元的伯爵珠寶畫龍點睛。

點下頁看更多女神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