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舒淇、許瑋甯、楊謹華齊po親密合照祝福!林心如公開生日收到「這份」大禮

2022/01/28 13: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林心如過生日收滿滿祝福還有這個大禮!(翻攝自楊謹華、許瑋甯IG)

女星林心如昨(27)日過生日,好友許瑋甯、楊謹華、Melody紛紛po親密合照獻祝福,閨蜜舒淇更是直接祝「Rose麻麻」生日快樂!其實林心如在生日前夕已經收到大禮,原來《華燈初上》太火紅,不只全亞洲粉絲追戲,更讓她憑此登上超具代表的北京雜誌封面,靠實力拿下中國市場超給力!

林心如過生日,眾好友紛紛獻祝福。(翻攝自許瑋甯、Melody IG)

林心如27日過生日,好人緣的她也眾好友紛紛現身po文祝賀,許瑋甯分享兩人親親慶生照,寫到:「我的小公主生日快樂!快樂、健康、幸福。」楊謹華則送上嘴對嘴親吻照:「生日快樂,我最漂亮的親愛的Rose mama,祝福妳身體健康、心想事成,拉虎油。」

許瑋甯祝小公主生日快樂。(翻攝自許瑋甯IG)

楊謹華PO出劇組慶生照,兩人還嘴對嘴親親。(翻攝自楊謹華IG)

Melody也送上多張親密合照:「生日快樂 Rose媽媽~祝你天天開心,一年比一年更美麗!」閨蜜舒淇則不按牌理出牌,po出林心如《華燈初上》劇照:「Rose麻麻生日快樂喔!心想事成、平安喜樂,愛啦必U~話說,第三季能不能快一點出啊~」最末的敲碗也讓粉絲笑翻。

Melody送上多張親密合照祝福。(翻攝自Melody IG)

閨蜜舒淇祝壽以外,還順便敲碗《華燈初上》第三季。(翻攝自舒淇IG)

不過除了好友們送上祝賀以外,其實她在生日前夕早已收到意外大禮!原來她一手主導的《華燈初上》透過國際串流平台Netflix熱播,不只在台灣,也紅到香港、日本、韓國、星馬、印尼、土耳其等地,就連中國網民都忍不住「翻牆」收看,這等魅力也被曾被中國商務人士評為最佳雜誌的《北京青年周刊》看上,邀請她登封專訪!

林心如登上商務人士最愛的雜誌。(翻攝自林心如IG、WEIBO)

早期以《還珠格格》「登陸」後也曾在中國市場翻滾多年的林心如,近年將重心放回台灣戲劇,接連製作多檔叫好又叫座的戲劇,包括《十六個夏天》、《我的男孩》等,這回「反攻」回中國市場,她換上多套華服登場,包括Nicole Felicia Couture 2022春夏系列水藍色禮服、Balenciaga 2021早秋系列大衣搭配綠色長靴、FENDI 2021秋冬系列黑色酷帥套裝,展現完全不同的風格。

Balenciaga 2021早秋系列。(翻攝自林心如IG、WEIBO)

Nicole Felicia Couture 2022春夏系列。(翻攝自林心如IG、WEIBO)

網友大讚她「多年顏值不變」、「完美駕馭高訂服裝」、「還珠之光」以外,更多的討論是《華燈初上》投資才5千多萬台幣,在中國就是一個一線明星的片酬,「她卻做出了一部好看的劇,而且紅遍亞洲各國。」近年深耕台灣戲劇,不靠錢、靠實力說話,更是她的魅力所在。

FENDI 2021秋冬系列。(翻攝自林心如IG、WEIBO)

林心如憑《華燈初上》征服亞洲觀眾。(翻攝自林心如IG)

延伸閱讀
太妍「紅毯優雅、舞台火辣」造型兩樣情!熱舞直拍太性感又登熱搜
保養品「貴三三」卻沒用?皮膚科醫師:小看這個步驟是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Lifestyle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籃籃不務正業變心改打高爾夫!豔陽下求生法寶曝光
Beauty

籃籃不務正業變心改打高爾夫!豔陽下求生法寶曝光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