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保養品「貴三三」卻沒用?皮膚科醫師:小看這個步驟是關鍵

2022/01/25 19: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保養品吸收的關鍵,皮膚科醫師建議要好好洗臉。

許多女生為了美,不惜投資大把預算買保養品,但效果卻總是不如預期,皮膚專科醫師胡怡萱表示,其實關鍵就在洗臉!當你有把臉洗對的同時就成功了一半,但只用手洗難以深入毛孔,這時候一台適合的洗臉機就成了神助攻!

京硯聯合診所副院長同時也是皮膚專科醫師胡怡萱表示:「當你有把臉洗對的同時、並將精華更深入導入到肌底,也同步做好按摩來深層保養肌膚,肌膚就會越來越紅潤有光澤!」

皮膚科醫師認為,把臉洗對、保養就能事半功倍。

「把臉洗對」說來簡單,但其實暗藏許多小細節,多數人習慣用手洗,但一來洗面乳得花時間搓出綿密泡泡,二來也難以深入毛孔;而以往市面上有的洗臉機,多是以刷毛為設計,不僅有的刷毛不夠細緻、反而會傷害肌膚,也得定期更換才能不藏菌,都是使用上的困擾。

以台灣科技為基礎、採用全球頂尖技術研發的NUEVA「TorcheTM 超溫感 三效音波洗臉儀」,打破過往洗臉機的缺點,以美國FDA標準打造業界最細0.6mm衛生矽膠刷毛,不只比一般尼龍刷頭更衛生,且易清洗、無須更換!

NUEVA TorcheTM 超溫感 三效音波洗臉儀,NTD7,290。

NUEVA 洗臉儀,採用0.6mm衛生矽膠刷毛打造。

為解決一般洗臉機難以清洗到的部位,如鼻翼、耳後死角的問題,刷頭可呈60度彎曲,任何死角都能輕鬆洗淨;全機身還採用IPX7級高規格防水技術,即使是邊泡澡、淋浴都能使用。

不只如此,NUEVA洗臉儀還設計成「三效一體」,也就是除了洗臉模式以外,還有「導入保養模式」,可大幅提升保養品吸收力;以及「按摩模式」,可以針對美容穴位點壓按摩、雕塑小V臉以及紓壓放鬆,讓你輕鬆掌握保養的黃金關鍵時間,即使長時間戴口罩也不怕顏值出狀況!

NUEVA「TorcheTM 超溫感 三效音波洗臉儀」,全機防水可洗。

除了洗臉以外,還能當成導入儀和按摩儀。

延伸閱讀
林依晨當媽後「什麼都能聊」!大談跟老公用這個增加浪漫
(影片)孫藝珍新戲預告釋出!39秒狂換衣「定情高爾夫球裝」曝光成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懶理老牌製片嫌棄不漂亮又演技差!美乳女神辣穿比基尼曬包辣翻了
Fashion

懶理老牌製片嫌棄不漂亮又演技差!美乳女神辣穿比基尼曬包辣翻了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Lifestyle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