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林依晨當媽後「什麼都能聊」!大談跟老公用這個增加浪漫

2022/01/21 19: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

林依晨大談與老公用「這個」增加浪漫。

台灣「零負評女神」林依晨去年(2021)10月升格生下天秤寶寶,產後首露面就以滿滿幸福光閃瞎眾人,日前她以英倫香氛品牌好友身分拍攝新一季廣告,罕見地大聊與老公林于超的相處!

與另一半林于超在2015年結婚的林依晨,對於私生活一向低調保密到不行,更甚至在產前一個月才承認「有喜」,也鮮少在鏡頭前大聊感情生活。這回她以品牌好友身分,替Jo Malone London全新玫瑰花語系列拍攝新一季廣告,當媽後尺度放寬、什麼都能聊!

林依晨以Jo Malone London品牌好友,拍攝新一季廣告。

出道20年的她在受訪時就提到,自己和另一半的熟識就是因為喜歡同款的香水,進而發現兩人有更多共同點;而在生活中和先生從朋友、戀人、家人間的角色切換,她享受做自己、且不設限的人生變化,「不過其中始終不變的,是透過香氣創造生活的儀式感!」

像是兩人都很喜歡的清新香調,就成了家裡的主香調,最近更是愛上「玫瑰與星玉蘭」的氣息,溫暖又舒服自然的香味,彷如家人愛的力量、時刻療癒陪伴著自己。

林依大聊死另一半用不同香氛增加噌活的儀式感。

Jo Malone London全新玫瑰花語系列,成為她近期的最愛。

這次一口氣拍攝了三支廣告影片,林依晨以Jo Malone London玫瑰花語系列,透過配音和不同角色詮釋三段截然不同的愛,不論是親人之間的溫暖、青澀曖昧之間的浪漫,或是無所畏懼的自己,愛都以不同的樣貌圍繞著她,如同玫瑰花語系列中四款不同香氛的多變般,感受每個氣息,就像為自己也為身邊所愛的人帶來幸福的日常。

林依晨在廣告中詮釋三段截然不同的愛。

為了迎接西洋情人節,Jo Malone London特別提供客製化藝術手寫禮盒包裝服務,1月27日~2月10日期間,於全台專櫃購買滿NTD6,000以上含任一款香水,即可預訂情人節限量客製化藝術手寫禮盒包裝,數量有限、售完為止,禮盒領取時間為2/11。

另外在2月11日~2月14日期間,於全台專櫃購買滿NT6,000元以上含任一款香水,即可獲得情人節限量心型禮盒,任兩件商品另可獲贈玫瑰花束一只。

Jo Malone London特別提供客製化藝術手寫禮盒包裝服務。

延伸閱讀
《衣袖紅鑲邊》李世榮登時尚雜誌!「外套不穿好」反差太大引熱議
Jisoo 搭配用的「白色毛毛帽」太暖Q!意外讓這個小眾品牌也賣光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名人一週間》林熙蕾側身全裸辣翻、影后開深V胸前陰影搶鏡
Fashion

時尚名人一週間》林熙蕾側身全裸辣翻、影后開深V胸前陰影搶鏡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Lifestyl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