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衣袖紅鑲邊》李世榮登時尚雜誌!「外套不穿好」反差太大引熱議

2022/01/21 11: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衣袖紅鑲邊》李世榮登時尚雜誌!(翻攝自voguekorea IG、MBC劇照)

古裝韓劇《衣袖紅鑲邊》創下MBC電視台近年最佳收視紀錄,男女主角也跟著人氣暴漲,近日女主角李世榮就登上韓國時尚雜誌,以多套牛仔造型拍攝畫報,其中一張「外套不穿好」的模樣與劇中反差太大,引爆韓網議論!

古裝韓劇《衣袖紅鑲邊》讓男女主角都爆紅。(翻攝自MBC劇照)

今年29歲的李世榮,其實是童星出身已經出道20年,累積超過30多部作品,還獲得不少獎項,但始終欠缺一個「爆劇」,如今總算憑著《衣袖紅鑲邊》嘗到大紅滋味。

李世榮主演《衣袖紅鑲邊》,嘗到爆紅滋味。(翻攝自MBC劇照)

日前韓國時尚雜誌《VOGUE》邀她拍攝畫報,有別於劇中古裝的溫婉,這回她換上多套丹寧風的造型,包括帥氣褲裝、可愛連身褲、以及公主袖的風格,其中有張更是直接「外套不穿好」小露肩膀,搭配上她的雙唇微張的小性感表情,讓韓網直接炸鍋啦!

李世榮登上韓國時尚雜誌。(翻攝自voguekorea IG)

李世榮以「外套不穿好」反差太大引起網友熱議。(翻攝自voguekorea IG)

網友紛紛大讚:「時裝也好看」、「李世榮好美」、「天啊好喜歡這組」、「太時尚了」、「她真的好漂亮」、「敲碗衣袖CP合體啦」!

李世榮換穿多套丹寧風造型。(翻攝自voguekorea IG)

李世榮登韓國《VOGUE》雜誌。(翻攝自voguekorea IG)

延伸閱讀
凱特王妃靠「一件大衣」穿出超模氣場!亮眼耳環只要台幣220又被搶翻了
賈靜雯只穿白色bra大曬性感!語出驚人虧老公「持久性不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Ella自白最久7天沒洗頭!羞曝和老公新情趣:平常撩不到他 另一位更上鉤
Beauty

Ella自白最久7天沒洗頭!羞曝和老公新情趣:平常撩不到他 另一位更上鉤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