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賈靜雯只穿白色bra大曬性感!語出驚人虧老公「持久性不夠」

2022/01/20 15: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賈靜雯只穿白色bra大曬性感!(翻攝自alyssachia ig)

金馬獎影后賈靜雯昨(19)深夜在個人IG曬新照,其中有張她只穿著白色運動內衣、大秀腹肌超性感!原來是她出席健身品牌代言,不只分享自己維持身材的秘密,還語出驚人虧說老公「持久性不夠」?

賈靜雯以「未來健身總教練」身分,出席Zfield肌力塑未來健身科技發表會,她透露自己會和老公修杰楷一起健身,不過覺悟卻是:「夫妻不能一起運動,就跟做菜一樣!」因為男女訓練的重點往往不太一樣。

賈靜雯以「未來健身總教練」身分,出席Zfield肌力塑發表會。(品牌提供)

她表示,男生訓練多半以練大塊肌群為主,而她則在意線條,有次她邀修一起做瑜伽,結果另一半痠痛到不行,可見男女發力點不同,讓她笑虧老公「持久性不夠」!需要「虛擬教練」來幫忙。

賈靜雯分享和修杰楷一起運動的經驗,笑虧老公「持久性不夠」。(翻攝自alyssachia ig)

讓賈靜雯大推的,就是來自德國的ZClub全方位體態健身管理系統「Zfield肌力塑」,其並非侵入式強化肌肉設備,而是透過高頻磁感技術的電磁場脈衝,來帶動肌肉收縮,可幫助緊實、強化、雕塑身形。

賈靜雯分享自己運用這套虛擬真健身科技,精準鍛鍊核心、手臂、腿、臀等部位,讓她可以輕鬆在20-30分鐘內就像做了36,000次的肌力訓練,避免運動傷害又能提升肌肉量。

賈靜雯分享使用Zfield肌力塑,更能針對局部線條好好訓練。(品牌提供)

她分享自己平常在健身房做重訓或高間歇性運動時,往往會因為當天疲累等狀況影響訓練效率。「想偷懶的時候,虛擬健身教練Zfield肌力塑讓我躺著也可以鍛鍊,過程還舒服到睡著了!」

本來體脂數曾高達27的她,透過重訓與瑜伽,並採取多蛋白質與少量澱粉的飲食習慣,加上一週兩次接受Zfield肌力塑的鍛鍊後,現在體脂已經降到21。「不只核心變得更有力了,連女生最在意的手臂線條都變好了!」還讓她練出川字腹肌,單穿bra也能輕鬆「炫腹」!

賈靜雯分享女生在意的手臂線條養成法。(翻攝自alyssachia ig)

(翻攝自alyssachia ig)

延伸閱讀
凱特王妃靠「一件大衣」穿出超模氣場!亮眼耳環只要台幣220又被搶翻了
陳喬恩「幸福肥」凸肚屢被傳懷孕!半年狂甩11公斤開心喊:都來誇誇我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61歲關之琳現身友人生日宴被拍到!零修圖真實狀況現形了
Fashion

61歲關之琳現身友人生日宴被拍到!零修圖真實狀況現形了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消防署籲民眾家中須備緊急避難包!備妥6大類物品、半年檢查一次
Lifestyle

消防署籲民眾家中須備緊急避難包!備妥6大類物品、半年檢查一次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