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賈靜雯只穿白色bra大曬性感!語出驚人虧老公「持久性不夠」

2022/01/20 15: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賈靜雯只穿白色bra大曬性感!(翻攝自alyssachia ig)

金馬獎影后賈靜雯昨(19)深夜在個人IG曬新照,其中有張她只穿著白色運動內衣、大秀腹肌超性感!原來是她出席健身品牌代言,不只分享自己維持身材的秘密,還語出驚人虧說老公「持久性不夠」?

賈靜雯以「未來健身總教練」身分,出席Zfield肌力塑未來健身科技發表會,她透露自己會和老公修杰楷一起健身,不過覺悟卻是:「夫妻不能一起運動,就跟做菜一樣!」因為男女訓練的重點往往不太一樣。

賈靜雯以「未來健身總教練」身分,出席Zfield肌力塑發表會。(品牌提供)

她表示,男生訓練多半以練大塊肌群為主,而她則在意線條,有次她邀修一起做瑜伽,結果另一半痠痛到不行,可見男女發力點不同,讓她笑虧老公「持久性不夠」!需要「虛擬教練」來幫忙。

賈靜雯分享和修杰楷一起運動的經驗,笑虧老公「持久性不夠」。(翻攝自alyssachia ig)

讓賈靜雯大推的,就是來自德國的ZClub全方位體態健身管理系統「Zfield肌力塑」,其並非侵入式強化肌肉設備,而是透過高頻磁感技術的電磁場脈衝,來帶動肌肉收縮,可幫助緊實、強化、雕塑身形。

賈靜雯分享自己運用這套虛擬真健身科技,精準鍛鍊核心、手臂、腿、臀等部位,讓她可以輕鬆在20-30分鐘內就像做了36,000次的肌力訓練,避免運動傷害又能提升肌肉量。

賈靜雯分享使用Zfield肌力塑,更能針對局部線條好好訓練。(品牌提供)

她分享自己平常在健身房做重訓或高間歇性運動時,往往會因為當天疲累等狀況影響訓練效率。「想偷懶的時候,虛擬健身教練Zfield肌力塑讓我躺著也可以鍛鍊,過程還舒服到睡著了!」

本來體脂數曾高達27的她,透過重訓與瑜伽,並採取多蛋白質與少量澱粉的飲食習慣,加上一週兩次接受Zfield肌力塑的鍛鍊後,現在體脂已經降到21。「不只核心變得更有力了,連女生最在意的手臂線條都變好了!」還讓她練出川字腹肌,單穿bra也能輕鬆「炫腹」!

賈靜雯分享女生在意的手臂線條養成法。(翻攝自alyssachia ig)

(翻攝自alyssachia ig)

延伸閱讀
凱特王妃靠「一件大衣」穿出超模氣場!亮眼耳環只要台幣220又被搶翻了
陳喬恩「幸福肥」凸肚屢被傳懷孕!半年狂甩11公斤開心喊:都來誇誇我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Ella聞虐兒:心痛又憤怒!身為6歲寶媽過來人給家長這些建議
Lifestyle

Ella聞虐兒:心痛又憤怒!身為6歲寶媽過來人給家長這些建議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呼叫米飛兔粉絲!LeSportsac三度推聯名 排隊、躲貓貓萌兔實在太可愛
Fashion

呼叫米飛兔粉絲!LeSportsac三度推聯名 排隊、躲貓貓萌兔實在太可愛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