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太妍「紅毯優雅、舞台火辣」造型兩樣情!熱舞直拍太性感又登熱搜

2022/01/28 10: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weibo

太妍先走紅毯、後登台熱舞,兩款造型大不同。(翻攝自weibo)

少女時代隊長太妍,昨(27)日現身GAONCHART音樂頒獎典禮,先是以一身黑白優雅禮服拿下年度歌手獎,隨後又以Girls On Top成員身分登台打歌,換上一身性感穿搭的她「舞台直拍」太養眼,讓粉絲直接被迷暈,也讓她又成熱搜話題王!

太妍現身GAONCHART音樂頒獎典禮。(翻攝自weibo)

南韓「第11屆GAONCHART MUSIC AWARDS 2021」27日在首爾舉辦,太妍以一身優雅的亮片黑衣、搭配前開高衩白色長裙現身,巧露美腿驚豔紅毯,隨後更以歌曲《What Do I Call You》拿下年度歌手獎超風光!

太妍以黑色亮片上衣搭白色長裙展現優雅。(翻攝自koreadispatch ig)

太妍以歌曲《What Do I Call You》拿下年度歌手獎。(翻攝自weibo)

領完獎後,太妍隨後馬上以SM娛樂組成的新女團「Girls On Top」成員身分登場,與寶兒、少時孝淵、Red Velvet的瑟琪與Wendy,以及aespa的Karina與Winter一起合體,登台演出新歌《Step Back》,7人的舞台魅力果然驚人,一開唱就引起關注。

太妍換造型和新女團「Girls On Top」合體。(翻攝自weibo)

Girls On Top登台演出新歌魅力十足。(翻攝自weibo)

其中粉絲最愛的個人「舞台直拍」畫面曝光,太妍又再度成為焦點,不僅因為打歌服華麗又性感,她的肢體動作更是吸引人眼球,讓粉絲瘋狂分享!

網友紛紛大讚:「少時出身就是不一樣」、「太妍的舞台直拍真的很可以」、「女團天花板等級的直拍」、「這個直拍真的是頂級」、「是芭比娃娃本人吧」!也讓太妍再度登上熱搜成為話題王!

太妍換上打歌服,大展性感。(翻攝自weibo)

太妍的舞台直拍畫面,讓網友直呼根本是天花板等級!(翻攝自weibo)

延伸閱讀
凱特王妃「豹紋」雪紡洋裝超驚豔!竟是來自華裔設計師之手
總是冒黑煙、燒不勻?香氛蠟燭「用嘴吹熄」竟然超NG 正確打開方式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日版王祖賢」濱邊美波曬零死角美顏!漫畫女主心機被挖出
Beauty

「日版王祖賢」濱邊美波曬零死角美顏!漫畫女主心機被挖出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Lifestyle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