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狠甩《浪漫速成班》大嬸味!全道嬿最新代言「極簡風」釣出大批網友道歉了

2023/03/16 13: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全道嬿最新代言釋出,一掃《浪漫速成班》中的大嬸味。(翻攝自doyeonnne、moe.official IG,以下同)

韓國影后全道嬿(又譯全度妍)攜手鄭敬淏主演的《浪漫速成班》,雖然寫下收視、口碑都不俗的好成績,但她在劇中的「阿姨」造型總是成為話題,甚至被認為50歲的她真的就是老了。昨(15)影后釋出最新服裝代言照,換上俐落的極簡風格,張張都又美又優雅一掃大嬸味,也釣出大批曾批評她老態的網友道歉!

全道嬿在《浪漫速成班》飾演便當店老闆娘,造型也跟著具有「阿姨感」。

曾拿下6座青龍獎、4座大鐘獎、5座百想藝術大賞,以及坎城影展最佳女演員的全道嬿,是南韓影史上少有的大滿貫影后,在《浪漫速成班》中的演技自然沒話說,但總是穿的碎花洋裝、留著捲捲劉海的她,卻總是被嫌造型超有「阿姨感」,也因此和帥氣的鄭敬淏一搭檔,更是被認為沒有CP感、讓人出戲。

《浪漫速成班》全道嬿攜手鄭敬淏,被認為少了CP感。

全道嬿在《浪漫速成班》的造型被網友多評有嬸味、姨感。

面對網友酸言姊沒有多回應,卻轉身接下韓國服裝品牌Moe的代言,全道嬿15日親自在個人IG上曬出多張代言照,只見她換上白色、黑色、米色、暗紅色等各種素面色系的服裝,以俐落的剪裁搭配極簡風格,讓張張美照都又美又優雅,不但一掃大嬸味時尚度更是狂飆!

全道嬿最新服裝代言照釋出,大走極簡風格。

全道嬿最新代言,影后氣勢全展現。

大批粉絲看到都是狂讚以外,還釣出不少當初曾狠批她「老了」的網友道歉:「太美了」、「怎麼可以這麼優雅又有態度」、「她穿的讓人全都想買」、「真的是造型害了她」!

今年50歲的全道嬿曾在受訪時表示,「我想隨著年齡變老,不想抗拒歲月。」她認為什麼年紀就該有自己的樣子,但該做的功課也不會放棄,平時自己最注重的就是保濕跟卸妝,認為這是基本功,即使工作忙碌回到家已經再晚再累,也會堅持每天敷面膜讓肌膚好好補水修護,難怪拍攝大片狀況依舊超好,肌膚美到發光呢!

全道嬿的極簡風格穿搭大受好評。

全道嬿最新代言讓不少酸民也認錯。

延伸閱讀
紐約帝國大廈換上「TWICE應援色」太狂啦!子瑜領軍曬蜜大腿燦笑答謝
卸下「經典女孩」峮峮轉身去了這!應援曲一下:身體很誠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