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舒淇近距離特寫「情慾色」被挖出!再奪性感紅唇第一人

2023/03/21 13: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舒淇近距離特寫「情慾色」被挖出!

46歲的金馬影后舒淇,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代表,尤其是一抹性感的雙唇更是成為個人特色,屢屢在票選中拿下「最性感的美唇」封號。近日她再度分享近距離特寫美照,不僅完美的臉部線條令人讚嘆,雙唇更是寫滿「情慾色」超誘人!

舒淇的性感雙唇成為個人特色。

以個人魅力深受時尚美妝品牌喜愛的舒淇,豐厚的雙唇在剛出道時被認為「非常態」,但卻以別人模仿不來的性感成了她的個人特色。

舒淇是許多精品、美妝最愛代言人。

日前風光宣布拿下TOM FORD BEAUTY品牌香氛與彩妝形象大使的她,才在首波宣傳照中以一抹紅唇散發無敵女人味,近日超近距離特寫美照又流出,是一系列她代言CHERRY SMOKE私人調香系列的形象廣告,但舒淇的雙唇卻太搶鏡,成了粉絲瘋狂敲碗詢問的重點!品牌也「從善如流」,一次全公開女神的使用色號。

舒淇成為TOM FORD BEAUTY品牌香氛與彩妝形象大使。

舒淇閉著雙眼陶醉持香的CHERRY SMOKE私人調香系列,她使用的是高級訂製四格眼盤「#37 Smoky Quartz」,搭配設計師微霧唇膏「#08 Velvet Cherry」,這個櫻桃深紅色讓她更添了幾分慵懶。

CHERRY SMOKE私人調香系列。

高級訂製四格眼盤#37 Smoky Quartz、設計師微霧唇膏#08 Velvet Cherry。

另一張長髮披肩直視放電的ELECTRIC CHERRY私人調香系列,舒淇則換上了Electric Cherry限定版高級訂製四格眼盤,和Electric Cherry限定版紅毯超性感唇膏,一抹亮麗的櫻桃紅,讓她超搶眼。

ELECTRIC CHERRY私人調香系列。

Electric Cherry限定版高級訂製四格眼盤、Electric Cherry限定版紅毯超性感唇膏。

最後一張冶豔性感的LOST CHERRY私人調香系列,使用的是經典的「#04 Honey Moon」四格眼影盤,搭配設計師唇膏「#16 Scarlet Rouge」,史嘉蕾紅讓她極盡嫵媚之餘又多了氣勢,也讓人更加期待女神的每一次曝光呢!

LOST CHERRY私人調香系列。

高級訂製四格眼盤#04 Honey Moon、設計師唇膏#16 Scarlet Rouge。

延伸閱讀
38歲李多海曬超甜婚紗照!被發現和18年前《我的女孩》這裡差最多
狠甩《浪漫速成班》大嬸味!全道嬿最新代言「極簡風」釣出大批網友道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