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38歲李多海曬超甜婚紗照!被發現和18年前《我的女孩》這裡差最多

2023/03/21 12: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我的女孩》李多海宣布將和男友舉辦5月婚禮,搶先曬超甜婚紗照。(翻攝自leedahey4eva IG、小紅書)

2005年以《我的女孩 My Girl》紅遍亞洲的韓國女星李多海,昨(20)日宣布和愛情長跑8年的歌手SE7EN(崔東昱)的喜訊,兩人曬出多張婚紗照、並將在5月舉辦婚禮,吸引大票粉絲獻上祝福以外,李多海更被發現和18年前《我的女孩》時期變化不小,尤其是「這裡」差最多!

《我的女孩》李多海和歌手男友SE7EN宣布喜訊。

《我的女孩》中那位活潑甜美的女孩要結婚了!李多海和SE7EN宣布將在5月6日舉行婚禮,兩人交往8年又是公開戀愛,但公布喜訊還是令兩人感到害羞又開心,表示兩人會帶著大家的祝福開始新的生活,盡到一個做妻子、做丈夫的責任,相親相愛,相濡以沫。

李多海以一身深V白紗禮服顯得嬌媚,SE7EN身穿帥氣灰西裝。

同步曝光的還有兩人超甜的婚紗照,據韓國媒體報導指這組婚紗照是在海外所拍攝,李多海一連換穿三套婚紗,包括蕾絲透視白色V領小禮服、薄紗仙氣禮服和深V魚尾禮服,搭配花圈露出甜美笑容,SE7EN則換上灰色及粉色的西裝搭配愛妻,兩人的互動甜蜜又充滿粉紅泡泡。

李多海甜曬婚紗照,好身材藏不住。

李多海和SE7EN的婚紗照充滿粉紅泡泡。

粉絲紛紛獻上祝福的同時,也不禁感嘆李多海和和18年前《我的女孩》裡的模樣差超多,招牌可愛的圓臉、彎彎的笑眼都不見了,變成完美小V臉!

李多海的婚紗照被發現和18年前《我的女孩》時期,臉型全變了。

李多海前幾年就大方承認有「進廠維修」,自己的確有做過一些小手術來微調,雖然有粉絲認為她的個人特色不見了,但卻讓她變得更精緻,加上數十年如一日的認真保養,也讓她擁有發光的水煮蛋肌。

李多海大方承認有「修修臉」微調,並表示看起來超V是因為拍攝角度的問題。

李多海認了臉型有微調,但好膚完全是靠保養。

而李多海也大方在小紅書上公開自己的美肌秘訣,就是「7skin 皮膚保濕法」,也就是化妝水上7次的方法,讓肌膚達到深層保濕的效果,另外她也非常重視防曬,更在意「體內修護」,也就是戒掉所有高醣食物,包含糖漿、蛋糕、巧克力、奶茶等對肌膚不好的東西,如果想吃甜的就選擇天然的食物,像是百香果、莓果類、紅蔘等,是她用來提升元氣的秘訣。

李多海最愛「7水法」保養。

李多海戒醣不只讓皮膚好,連身材也維持得超好。

延伸閱讀
《黑暗榮耀》朱醫生「項鍊不戴好」登封!無邪犬系迷人度狂飆
狠甩《浪漫速成班》大嬸味!全道嬿最新代言「極簡風」釣出大批網友道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新光三越深耕會員10年有成!母親節首創大數據送禮 揭最大成長動能來自它
Lifestyle

新光三越深耕會員10年有成!母親節首創大數據送禮 揭最大成長動能來自它

《淚之女王》將爛尾收官?金秀賢、金智媛慶功宴一動作展超甜默契
Fashion

《淚之女王》將爛尾收官?金秀賢、金智媛慶功宴一動作展超甜默契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