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拯救扁塌油頭消除異味 萊法耶乾洗髮清爽蓬鬆再現

2023/03/21 05:36

文/記者邱巧貞 圖/萊法耶

萊法耶推出全新零粉感乾洗髮拯救油頭。

對油性頭皮及髮絲細軟的人而言,明明有洗頭,但只要天氣轉熱,髮絲瞬間扁塌、前額出現條碼劉海,頭皮甚至散發異味,讓人困擾,此時「乾洗髮」便成為拯救油頭的神助手。

NATURIA精靈草蒴果乾洗髮(免沖),200ml/1,180元。

法國養髮專家Rene Furterer萊法耶結合清潔、純素與環保概念,推出全新乾洗髮「NATURIA精靈草蒴果乾洗髮」,標榜一噴控油,終結頭皮黏膩、髮根立挺,同時可做為造型打底,也適合在運動、戶外活動、機車通勤後重新整理髮型使用。此款產品為純素植萃成分,極細緻的米澱粉粉霧能吸附頭皮油脂髒污,讓髮根蓬鬆再現,有機薰衣草花露除了平衡淨化頭皮,亦能為髮絲注入水潤,有機蓖麻油則富含維生素E、礦物質與脂肪酸,護理頭皮同時修復受損頭髮。噴霧瓶身則由100%循環再生原料製成,減少塑料使用,支持環境永續。

使用乾洗髮產品後,原先扁塌的頭髮恢復清爽蓬鬆。

【時尚熱話題】
子瑜「爆乳纖腰」深夜掀暴動
這款味道讓宋江、小櫻花「搶撞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