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全智賢運動照流出「超短裙」險曝光!「歷代級組合」預告復出粉絲瘋狂

2023/03/29 09: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IG、WEIBO


南韓女星全智賢向來是「廣告女王」,出道多年,人氣始終不墜,即使沒接演新戲,依舊滿手代言,她雖然年過40、還育有兩個寶貝兒子,外貌與身材都維持的相當好,模樣幾乎跟剛出道時相差無幾。
一雙修長美腿是全智賢招牌。
全智賢穿著網球服,青春洋溢。

全智賢為運動休閒品牌FILA拍攝的2023春夏廣告曝光,她示範多套休閒服飾,包括身著Polo衫外罩運動外套,搭配超短的網球短裙,一雙纖細筆直的美腿全洩,清純的外表看來就大學生般,另一套她穿著鄉村風的綠色格紋洋裝,少女感爆棚,讓人難以想像她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
全智賢外表凍齡,就像大學生。

全智賢自從拍完《智異山》後就沒有新的影視作品推出,粉絲只能從她代言的廣告中窺得女神風采。不過,日前韓媒爆出好消息,全智賢將與男神姜棟元合作新戲 《北極星》(북극성,暫譯),而且還是一部諜報愛情劇,全智賢的經紀公司表示正在積極討論中,姜棟元方面則表示已接到演出邀約,這部戲找來知名编劇鄭瑞京和《文森佐》導演金熙元共同打造,講述失去自我認同感的間諜們尋找自己的故事,光是男、女主角的超強卡司一曝光,就讓粉絲陷入瘋狂、大喊期待:「完全是歷代級組合」、「女神終於復出」、「神顏CP」。
全智賢傳出將與男神姜棟元合作新戲。
延伸閱讀
瑜伽墊選擇厚的比較安全?專家曝:想避免受傷「關鍵因素」多數人都搞錯了!
阿湯哥16歲愛女上街被捕獲!「外套不穿好」火辣身材全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