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瑜伽墊選擇厚的比較安全?專家曝:想避免受傷「關鍵因素」多數人都搞錯了!

2023/03/28 19:0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記者邱巧貞攝

越來越多瑜伽愛好者願意花錢投資一張專業瑜伽墊。
對於許多資深瑜伽人而言,對英國頂級 LIFORME瑜伽墊肯定不陌生,這款被譽為「瑜伽界的愛馬仕」的瑜伽墊,要價不菲,卻讓許多瑜伽愛好者願意花錢投資一張,究竟魅力何在?

LIFORME的創辦人James Armitage因玩滑板受傷,在醫生建議下開始接觸瑜伽,之後在學習的過程中發現了練習瑜伽最重要的兩大根基:「姿勢的正位」與「瑜伽墊的防滑」,這也成為了他創辦LIFORME品牌的兩大研發起點,他歷經五年多時間與優秀科學家和材料工程師組成團隊,從眾多瑜伽人的反饋中,研發出革命性瑜伽墊「LIFORME頂級瑜伽墊」。
太厚、泡棉感的瑜伽墊,反而不一定會增加安全度。

LIFORME頂級瑜伽墊與市面上其他產品最大不同之處在於:首創獨家正位系統、絕佳防滑系統、穩定支撐的保護、更大的揮灑空間,以及友善地球五大特色,其中品牌獨創的「我的正位系統 Align For Me System」,在瑜伽墊上標記智能微雕有感記號點,能幫助練習者更容易找到肢體的順位,因此也相當適合初學者使用。

專家認為,挑選瑜伽墊最重要是穩定無慮的防滑功能。
該如何挑選一張合適的瑜伽墊?瑜伽老師咪咪認為,首要關鍵必須要「止滑」,很多初學者會面臨的問題是流汗手滑,甚至連沒有流汗時,都已經很容易在瑜珈墊上手滑,不論做基本的上犬式、下犬式動作,只要一手滑都有可能會受傷,且沒有辦法在一個正確的位置上動作,因此,瑜伽墊上有正位系統,就不需在做動作的同時,還要擔心身體位置是否到位。
正位系統能讓初學者找到動作正確的位置。
至於如何挑選瑜伽墊的厚薄度?咪咪老師其實不太建議挑選太厚、很泡棉感的瑜伽墊,她表示,材質太厚的瑜伽墊止滑效果通常都不好,而且如果壓下去還會陷進去,事實上並不會增加動作時的安全度。

LIFORME頂級瑜伽墊使用獨特三層式結構,上層為熱貼合防滑環保PU表層,底層為純天然橡膠材質,中間則加了防水層,因此可以吸汗快乾,讓練習時更加舒適,也讓瑜伽墊更加耐用。此外,比起一般瑜伽墊,LIFORME的尺寸更大些,便於自在伸展,同時使用純天然橡膠環保材質製成。
LIFORME經典瑜珈墊-拜月限定墊8,000元。

LIFORME
不定期推出限量款式,今年初全新打造的經典瑜珈墊「拜月限定墊」,以宇宙浩瀚深藍為底色,運用美麗的藍、黃、綠、淡紫和白色調,打造出月亮週期變化,透過每次的體位動作釋放、淨化與沈澱,獲得與月亮週期的能量連結。
延伸閱讀
周子瑜預告今夏「不平凡」舉動!單飛全新造型洩「驚人比例
王宇婕水嫩美肌神隊友 OZIO凝露一瓶多效保養省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Lifestyle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金智媛憑《淚之女王》迎人氣巔峰韓媒估廣告主捧大把錢上門!她曝最近其實是無業遊民
Fashion

金智媛憑《淚之女王》迎人氣巔峰韓媒估廣告主捧大把錢上門!她曝最近其實是無業遊民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