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Roger Vivier絕美水晶華麗盛開 巴黎花牆移植台北複製浪漫

2023/03/24 05:32

文/記者白硯儂 圖/Roger Vivier

Roger Vivier在台北Bellavita旗艦店重現巴黎展示會布置,3月26日至4月6日期間限定展出。

法國配件品牌Roger Vivier昨(23)日為新品舉行媒體預覽活動,為完整呈現春夏系列百花盛開、色彩繽紛的意象,以「Flower Invasion」為空間布置主題,將巴黎發表會上的花卉裝置搬進台北旗艦店,期間限定開放展出,躍升最美打卡點。

「逗號鞋」Virgule鞋尖上的蝴蝶結靈感,來自品牌創辦人在40年代時嘗試製作帽子的拿手好戲。撞色蝴蝶結刺繡逗號跟鞋,88,000元。

Roger Vivier春夏系列以「Maison Vivier」為主軸,透過品牌創辦人的經歷、視角與極富遠見的創意發想,為經典設計注入新穎活力。打響品牌名號的「逗號鞋」Virgule系列,在本季透過PVC、網紗拼接材質,呈現春夏通透清爽氛圍,更運用立體蝴蝶結妝點,呼應Roger Vivier先生在40年代暫居紐約、嘗試製帽時的招牌設計。

Viv’ Choc系列手拿包中央釦飾運用316顆水晶製作,極其華美。藍色亮片方扣迷你晚宴包,133,000元。

Viv' Choc系列同樣以精緻作工吸引目光,裝飾在包身中央的飾釦用316顆水鑽製作,搭配鮮豔繽紛的色彩十足搶眼。本季也全新推出草編「Espadrille」系列,透過多款鞋型、包款甚至帽款展現豐富變化,更不忘加入經典水晶釦元素,為夏日田園風格增添華麗點綴。

本季全新推出的草編系列,靈感源自歷史悠久的西班牙手工藝。

品牌晚宴包系列向來最能彰顯工藝技術,本季最吸睛焦點來自一款以經典Viv Cabas包型延伸、洋溢珠寶風格的Flower Strass Jewel手提包,除了有皮革、天鵝絨、鱷魚皮等高貴質感打造,提把設計運用珠寶開發技術結合鏈條與水晶,招牌飾釦則以各種尺寸的水晶打造不對稱花朵細節,盡顯獨特現代洛可可風格。

Flower Strass Jewel手提包以珠寶開發技術打造,從釦飾到提把皆運用細緻工藝。森林綠鱷魚皮鑽飾手提包,610,000元。

【時尚熱話題】
臺北時裝週出走台北首秀移師南鯤鯓
《黑暗榮耀》「阿姨」也變時尚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