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Roger Vivier特展攻占寶麗廣塲!復刻時裝週展廳 限定設計同步推出

2024/01/05 05:34

文/記者白硯儂 圖/Roger Vivier

蔡依珊一身甜美裝扮出席Roger Vivier品牌活動。(記者潘少棠攝)

精品鞋履品牌Roger Vivier於台北寶麗廣塲推出「Candy Clouds期間限定藝術展」,在台灣重現巴黎時裝週曝光的展廳,並同步推出多款展場期間限定設計,昨(4)開展首日,邀來時尚名媛蔡依珊搶先踩點,親身感受展場的夢幻氛圍。

Roger Vivier特展重現品牌去年9月在巴黎時裝週期間展示會上的「光之影」展廳,粉彩色調搭配雕塑感雲朵的立體裝置,與展場內的甜美鞋包完美呼應,散發宛如置身夢境的氛圍。

現場完整呈現Roger Vivier 2024春夏系列新品,隨展覽同步推出5款鞋履、1款髮箍限定設計,包括加入增高鞋底與閃耀鞋釦的Viv' Go Thick休閒鞋與新款涼鞋、舒適自在的Very Vivier櫻花粉毛呢穆勒鞋、粉色經典Trompette高跟鞋、撞色高跟涼鞋及粉色鑽釦髮箍等,皆僅限展出期間推出;以牛奶糖色與櫻花粉色毛呢吸引目光的3款台灣獨家限定系列也同場亮相。「Candy Clouds期間限定藝術展」即日起至1月14日展出,時間以百貨營業時間為準。

台灣限定款:Trés Vivier櫻花粉毛呢瑪莉珍鞋,51,000元。

台灣限定款:Vanity牛奶糖色鑽釦化妝包,59,900元。

時尚名媛蔡依珊在開展首日受邀出席,她以一身緞面連身裙、粉色毛呢格紋高跟鞋現身,搭配加入鑽釦妝點的迷你手提包。她分享自己對於Roger Vivier藝術感十足的設計情有獨鍾,經典雋永的設計即使穿10年也不顯過時,更能突顯獨到品味。蔡依珊在現場也最推薦休閒款的厚底鞋設計,直呼過年走春時會非常實穿。

Candy Clouds限定款:RV Broche膚金色緞面鑽釦髮箍,17,000元。

Candy Clouds限定款:Viv Go Thick 馬卡龍粉白撞色科技布料厚底涼鞋,43,000元。

【大家都在看】
舒淇一身火紅再登Bottega Veneta大片美翻
Moschino聯手泡泡龍打造最萌聯名系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Lifestyle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快時尚Zara支線HAIR系列正式官宣!首推日常實用髮品這款必收
Beauty

快時尚Zara支線HAIR系列正式官宣!首推日常實用髮品這款必收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