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一秒變時髦!就從韓系帽子穿搭開始

2015/12/03 13:10

文/記者陳瑋 圖/圖片擷取自StyleShare、WEAR、Instagram

利用帽子來改變造型,是韓系穿著的必學重點。
今年冬天,韓國街頭最受矚目的單品就是「帽子」!在一片休閒穿搭潮流中,利用帽子來提振時髦感,這樣的做法深受韓國潮男潮女喜愛,揮別了夏天的復古扁型棒球帽,冬天則是
費達洛寬沿帽和貝雷帽的天下。如果想要跟上韓系時尚的腳步,可千萬不能少了它們。

費達洛寬沿帽( Fedora hat )
首次出現於18世紀的費達洛寬沿帽,原為女性的配飾,後期卻成為男裝重要的時尚配件;現在,在一陣中性穿著熱潮下,它又重回了本來的位置。利用帶有正式感的費達洛,搭配帶有休閒感的運動衫、針織衫,這樣簡約的時髦組合搭配,讓妳輕鬆就能完成造型。
2NE1的鬼靈精-Sandara Park利用全身丹寧搭配寶藍色費達洛寬沿帽,讓全身的藍更有層次感。(圖片擷取自daraxxi Instagram)
韓國潮模Irene Kim,則是選擇駝色系作為主軸,襯托她標誌的繽紛短髮。(圖片擷取自ireneisgood Instagram)
以復古作為重點,利用費達洛寬沿帽搭配格紋長版外套,讓整體充滿時髦感。(圖片擷取自Jeong Chanmee WEAR)
全身以清爽的灰、白來完成造型,淺灰色的費達洛寬沿帽反而讓膚色更顯清透。(圖片擷取自츄 WEAR)

相簿看更多韓國潮人示範

下頁繼續看街頭大勢「貝雷帽」穿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