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真正的「變身級」彩妝!美少女戰士2016再推神級萌物

2015/12/08 17:18

文/記者薛雅心 圖/圖片擷取自日本BANDAI官網

你的「變身魂」又要被召喚了嗎?美少女戰士2016最新彩妝一推出,恐怕又要引爆搶購了!

每個女生小時候的記憶-「美少女戰士」又回來了!繼2013年開始陸續推出的蜜粉、眼線和指甲油之後,日本BANDAI終於宣佈將在2016年3月推出最新的「腮紅變身盒」和「唇膏變裝筆」!包裝不僅維持了一貫的少女華麗風,還特別強調保濕度,粉嫩的頰彩和唇膏,正在呼喚你的錢包!


在「美少女戰士S」中初次登場的「S代月光心鑽變身盒」,閃閃發光的粉色盒身周圍以七彩寶石裝飾,加上愛心形狀的盒身與打開盒蓋後鏡面周圍的精緻浮雕,讓人彷彿掉進時光隧道回到90年代一樣,瞬間回憶滿滿!



柔和的粉紅色調,撲在臉頰上馬上泛起甜甜漾紅,且這款腮紅強調添加了4種保濕成分,只要用內附的粉撲輕輕拍打就能簡單上妝,就算是彩妝初學者也能快速上手。

怕你忘了!美少女戰士S是這樣變身的


(偷偷喊一句「月亮宇宙力量,變身」)

你可能會想看...
卡通人物全體出動!變身超高CP值好用妝品
當不了美少女?你可以一秒變身最夯美人魚

點下頁!唇膏變裝筆一支抵三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