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網友最愛平價彩妝NYX回來台灣了!靠櫃前一定要認識這10樣便宜好用必買...

2017/05/09 18:47

文/記者李晨詠 圖/記者李晨詠攝、NYX提供

美國平價彩妝品牌NYX在台上市,所有最具個性的女孩們都為之傾倒了!(圖片擷取自molly_chiang、yun.lan、kiwileehan Instagram)

闊別台灣許久的平價彩妝品牌NYX,一直以來以品項豐富、色彩飽和與便宜定價被稱為「平價版M.A.C」,當年退出台灣市場時讓美妝迷們發出陣陣哀號!2017年,NYX宣布將於6/9回歸市場,首點位於新光三越信義A11一樓,接下來而網友最在意的:「在百貨設櫃價格會不會價格水漲船高?」好險,最便宜的只要唇彩240元起!藉著NYX重返台灣,一起來看看絕對要認識的經典單品吧!

最有個性的女孩都在用!
NYX的風格總是充滿個性,不以明星做為代言人,而是透過網友、彩妝達人們的實用教學建立口碑從美國紅到亞洲。繼香港後,台灣是NYX亞洲唯二可以買到的地方,將引進超過1200項產品,首間旗艦店將透過多方數位螢幕,即時播放來自洛杉磯的彩妝動態、最淺顯易懂的互動式彩妝教學、以及社群平台上的最潮分享!

模特兒可比出席NYX上市派對,霧面唇彩搭襯紅色眼尾眼線,展現俐落個性。(圖片擷取自yun.lan Instagram)

個性名模李函(Kiwi)向來勇於挑戰各式妝容,同樣是NYX的應援名人之一。(圖片擷取自kiwileehan Instagram)

時尚部落客莫莉擅於以唇彩表現妝容重點,NYX豐富唇彩選擇深受網紅們青睞。(圖片擷取自molly_chiang Instagram)

十大必買單品搶先看!
1 棉花糖柔霧唇釉(共34色)/280元
是NYX唇彩類中的銷售冠軍,飽和色澤、綿密細緻、宛如棉花糖於唇瓣融化般的柔軟觸感。

2 貼身愛撫裸色唇釉(共20色)/360元
光是裸色就有20種選擇!如私密的貼身衣物般輕盈質地,本季流行的土色唇就來這系列找。

3 皮革絨光濃唇釉(共22色)/360元
絨面的霧感皮革光澤,碰撞最放蕩不羈的22色。

4 全面控制水感粉底液(共15色)/620元
編輯私心第一推!質地輕盈水感,強調用「疊擦(Buildable)」讓遮瑕力層層展現,擦一層感受裸膚效果、擦多層遮瑕力則非常完整!粉底刷中心凹陷處能抓住粉底,使液體水感質地能完美延展。

點下頁!網美就是用「它」畫出「詐欺小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工藤靜香54歲大壽精品禮物堆成山!木村拓哉罕見放閃 這舉動好寵妻
Fashion

工藤靜香54歲大壽精品禮物堆成山!木村拓哉罕見放閃 這舉動好寵妻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Lifestyle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