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皇室耶誕卡出爐!喬治王子長高又長帥了!

2015/12/18 20:39

文/記者李晨詠

英國皇室官方稍早釋出威廉王子一家人的幸福照,預計用於皇室耶誕卡。(圖片擷取自Kensington Palace Twitter)

英國皇室即將度過一個最幸福的耶誕節!稍早皇室發布由攝影師Chris Jelf拍攝、將用於威廉凱特夫婦耶誕卡上的全家福照,照片中的喬治小王子明顯長高又變瘦,夏綠蒂小公主胖嘟嘟的臉頰也十分可愛!

繼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在受訪時透露兒子喬治像一隻兔子般活蹦亂跳地期待耶誕節來臨,根據外媒「E!」獨家消息指出,威廉與凱特兩人對於多了夏綠蒂小公主加入的一家四口耶誕感到興奮,力求夏綠蒂的第一個耶誕節完美而特別。

時尚攝影師Mario Testino在夏綠蒂公主受洗當天為皇室拍下的照片,充滿幸福與溫度!(路透)

報導指出,今年耶誕節,威廉王子與凱特按皇室傳統將先與其他皇室成員到教堂禱告,接著一家四口將在諾福克郡桑德靈厄姆(Sandringham)王室莊園安梅爾行宮(Anmer Hall)度過。由於劍橋公爵夫人凱特娘家也會一同歡慶耶誕,屆時喬治的舅舅James據傳會送上超寵愛兩個寶貝的大禮,阿姨Pippa更準備了具有喬治、夏綠蒂個人意義的紀念禮物,可能是縫上名字的衣服!

你可能會想看...
為什麼喬治總是穿藍色?
滑稽的喬治小王子!45個表情讓大家愛上他

點下頁!照片帶你回顧可愛夏綠蒂公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