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凱特出院了!皇室服裝有玄機?

2015/05/03 00:51

文/記者李晨詠

喬治小王子與爸爸威廉一起到聖瑪麗醫院探視凱特及剛出生的小公主。(美聯社)

英國凱特王妃(Duchess of Cambridge)於昨日(5月2日)產下小公主,生產時威廉王子陪伴在旁,共同迎接全球注目的皇室新「嬌」點。凱特產後,威廉王子開車返回肯辛頓宮接兒子喬治,準備與妹妹第一次見面。

已經學會向大家揮手的喬治小王子融化等候多日的現場媒體。(美聯社)

回顧喬治王子出生時,凱特與威廉皆穿著藍色服裝。(路透)

威廉王子身著藍色針織衫內搭白色襯衫,下半身為燈芯絨深藍色休閒褲;超可愛的喬治小王子同樣選擇飾有白色圓領的藍上衣,下身搭配藍色短褲與中統襪。穿著父子裝現身的兩人顯現親密情感。

喬治OS:未免太多人要看妹妹了吧!(美聯社)

再次選擇藍色服裝的威廉王子,向現場民眾與媒體揮手致意,看得出來心情極佳。(美聯社)

對鏡頭放電無極限功力深厚的小喬治,獲得爸爸一吻!(美聯社)

藍色,不僅呼應英國國旗的主要色彩,同時也是歐洲貴族的代表色系,加上威廉王子目前在皇家空軍服役,藍色也呼應的空軍的色彩。

威爾斯親王查爾斯王子(Prince Charles)與黛安娜當年帶著威廉、哈利拍攝全家福,查爾斯王子的裝扮與威廉今日的穿著幾乎一樣,而這張照片中的服裝配色與英國國旗完全吻合。(路透)

藍色也常見於王妃的穿著。黛安娜王妃與查爾斯王子訂婚後,身穿寶藍色套裝在白金漢宮前留影;威廉與凱特也在該處合照,且都有藍色元素。(擷取自女人迷)

英國時間2號晚上6點20分,威廉與凱特帶著新生小公主出院,氣色極佳的她身著英國設計師品牌Jenny Packham黃色金鳳印花洋裝,搭襯丈夫的寶藍色上衣,明亮又幸福的氣息感染全世界。根據Jenny Packham官網表示,凱特王妃的絲質洋裝為特別訂製款。

凱特與威廉帶著小公主與大家見面,夫妻一黃一藍搭配得天衣無縫。(擷取自BBC News)

蜜桃色的小公主成為全球嬌點。(擷取自BBC News)

(擷取自Press Associati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寶林茶室中毒擴大百貨食安拉警報!同業首度公開安檢SOP
Lifestyle

寶林茶室中毒擴大百貨食安拉警報!同業首度公開安檢SOP

一上粉底臉蛋立體感不見?高訂彩妝師傳授「沙漏型」底妝術秒變深邃
Beauty

一上粉底臉蛋立體感不見?高訂彩妝師傳授「沙漏型」底妝術秒變深邃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