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就是這麼簡單!充滿質感的耶誕禮物包裝這樣輕鬆解決

2015/12/24 12:12

文/記者陳瑋 圖/圖片擷取自Instagram

甩開手殘!利用這5個包裝技巧來快速完工!(圖片擷取自urbanoutfitters Instagram)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耶誕節倒數中!每年到這時候,都會不自覺的拿出,開學前一天趕完寒暑假作業的無盡潛能。瘋狂快速的搜尋適合的禮物,一整個東市買駿馬,西市買鞍韉的概念,然後好不容易回家,又一個馬不停蹄,準備開始瘋狂打包,怎知卻不停的砍掉重練,本來以為能快速完成的easy pie(一件小事),卻敗在手殘這件事上!為了讓大家都能輕鬆、順利的,前往下個階段打怪,這5個簡單又好看的耶誕包裝idea,客官可千萬不要錯過!

1 用繩子取代緞帶
別人手中華麗的緞帶,無奈在妳手中就像條泥鰍,滑溜的不留妳手。沒關係,直接換成細麻繩或毛線,也是可以超有質感!因為樸拙溫暖的感覺,不但看不出來小小的不完美,還可以重複纏繞,搭配出不一樣的感覺。
就算包裝不甚工整,但搭配細繩就能呈現不一樣的質感。(圖片擷取自urbanoutfitters Instagram)
利用雜誌內頁剪出字母貼上,不但方便辨認,還能展現巧思。(圖片擷取自janet_legend Instagram)

2 繩結中加上裝飾
利用繩結包裝的另一個好處,就是可以輕鬆的綁上不同裝飾品。像是象徵幸福的檞寄生、松枝、祝福卡片,甚至是拍立得照片,都能立刻讓簡單的繩結包裝質感上升,立刻省去不少包裝費用。
將要給的卡片一同綁起,還可以省下一個信封!(誤)(圖片擷取自tigermlk_ Instagram)

利用枝芽來為牛皮紙色包裝增添質感。(圖片擷取自kittenandthebear Instagram)

還有更多實用包裝技巧在下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