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韓國第一美宋智孝登台 整形修圖都不用的秘密是...

2015/12/23 18:23

文/記者李晨詠 圖/記者李晨詠攝

韓國天然系美女宋智孝本日登台,認為發自內心大笑最有自信的她,具有擄獲人心的迷人魅力。

被選為「最美身材女星」、「天然系美女第一」的韓國女星宋智孝本日(12月23日)來台,為代言品牌banila co.站台並舉辦粉絲見面會的智孝,活動上維持一貫不做作風格,不僅頻頻做鬼臉、大笑、皺眉樣樣來,純天然的她可謂360度零死角!

點相簿!照片轉播零死角智孝

 

招牌四連拍展現天然魅力
有別一般韓國女星為避免配拍到醜態而動作扭捏,宋智孝豐富表情與動作,一點也不害怕眼角皺紋跑出來,包括比C手勢、小臉V手勢、愛心手勢等,純天然魅力連女生都會愛上!

宋智孝俏皮多連拍!

有問必答的她應要求比出當紅Pose,令粉絲尖叫。

擁有小V臉的智孝比出勝利姿。

不做作的宋智孝在品牌發表會上展現高親和力!

快閃台灣 勤做保濕
剛下飛機就馬不停蹄出席代言活動與粉絲見面會的宋智孝,不僅膚質充滿光澤且不見疲態!她分享,早上上妝前特別加強保濕,避免因搭機造成的肌膚乾燥。

俏皮的宋智孝兩場活動表情變化無極限!

CC霜、氣墊粉餅延續水感
宋智孝進一步分享,當肌膚保濕不足時,肌膚會看來暗沉,且皺紋格外明顯,為了延續肌膚潤澤感,在上妝時也會使用添加保濕成分的CC霜與CC氣墊粉餅,兼具潤色與保養效果。

結束代言品牌櫃上活動後直奔信義區統一阪急舉辦粉絲見面會。

宋智孝透過CC霜、氣墊粉餅延續光澤膚況。

你可能會想看...
零缺點宋智孝 來台行李帶什麼?

點下頁!不用整也很美的懵智絕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