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宋智孝零缺點美肌 來台灣也不間斷的5個好習慣

2015/12/04 15:43

文/記者李晨詠

性格直率的天然系美女宋智孝,本月23日來台分享美肌撇步。(達志影像)

在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中,以隨時隨地都可以睡著、不計形象搞笑......等特質大受歡迎的女星宋智孝,最令人稱羨的就是她素顏也沒在怕的好皮膚!不僅曾在韓國美妝節目直接卸妝,在RM演出時也幾乎素顏登場。究竟「懵智」如何養成她的素顏美肌呢?

韓國賣翻!宋智孝的美肌法寶
 

充足的睡眠 不僅美膚還美體
對女明星來說幾乎不可能辦到的「充足睡眠」,懵智可是努力實踐著!拍攝RM時曾經直接躺在7公尺高的積木台上入睡,練就「頭靠著就能睡」的好功力!
睡眠是好皮膚之本無庸置疑,因為在睡眠時,大腦基底部的腦垂體會釋放出大量的生長激素,能促進體內蛋白質的代謝,進而讓身體的組織生長、修復。除此之外,像宋智孝最喜歡「補眠」也有極大好處,透過補眠能讓心情放鬆,避免壓力造成老化。

宋智孝(左)與EXID成員哈妮(Hani)在節目上PK誰先睡著,不計形象的她受到女性喜愛!(圖片擷取自SBS)

崇尚素顏 連工作也一樣
被譽為天然系美女的宋智孝,除了工作會上妝,在許多狗仔街拍圖、機場穿搭圖中幾乎都是素顏,可說是工作以外就不化妝!避免化學產品對肌膚造成傷害。宋智孝曾說:「比起長時間打扮後以美麗面貌出鏡,不修飾的樸素面貌才是我的風格。」看得出她對自己的天然肌十分自信!

宋智孝最在意「卸妝」,曾在美妝節目上以自己最喜歡的banila co.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當場卸妝!(圖片擷取自mwave)

有上妝就要好好卸妝
曾在韓國美妝節目「Get it Beauty」上示範卸妝的她,喜歡使用質地清爽、內含有機植物精油打造的卸妝凝霜,透過均勻按摩將彩妝徹底溶解後洗淨,避免彩妝品色料殘留在臉上,造成色素沉澱、暗沉問題。

(達志影像)

你可能會想看...
別再畫過時眼線!最新韓妝搶先看

點下頁!天天愛用的「智孝霜」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CROCS洞洞妝點個人特色圈粉MZ年輕世代!厚底修出細腿、男鞋比運動鞋更潮 
Fashion

CROCS洞洞妝點個人特色圈粉MZ年輕世代!厚底修出細腿、男鞋比運動鞋更潮 

僅賣台灣DHC「濃縮紅麴膠囊」爆使用小林製藥紅麴!官方緊急下架、全面退款
Lifestyle

僅賣台灣DHC「濃縮紅麴膠囊」爆使用小林製藥紅麴!官方緊急下架、全面退款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