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貓眼形墨鏡蟬聯本季最時尚

2015/02/10 18:16

文/記者方惠宗

粉髮名模Charlotte Free為Chanel展示貓眼形墨鏡。24,800元。(Chanel提供)

大牌愛「貓眼」!

除了Chanel、Louis Vuitton,倫敦新銳Zanzan、德國的Anderne等眼鏡趨勢品牌,皆以特大框形、女人味十足又復古的「Cat-eye」貓眼形墨鏡蟬聯本季最時尚。名人可見時尚名媛Olivia Palermo、義大利時尚部落客Chiara Ferragni等型女都熱衷此道。複合式精品眼鏡店JEpoque行銷經理許藍心指出:「永不過時的貓眼鏡框充滿濃濃懷舊風情,配上紅唇就能輕鬆形塑復古女伶風範!」

紐約時尚名媛Olivia Palermo也是貓眼鏡框熱愛人士。(圖片擷取自網路)

義大利時尚部落客Chiara Ferragni也愛貓眼時尚。(法新社)

鄭重其事,Chanel為新款貓眼墨鏡找來個性十足的「粉髮超模」Charlotte Free入鏡,品牌創意總監Karl Lagerfeld以大膽風格營造浪漫又有搖滾感的氣氛,將她變身為調皮可愛的女孩,演繹充滿現代氣息與女性魅力的全新墨鏡系列。這款貓眼形墨鏡鏡腳設計別緻精美,鑲飾璀璨奪目的長階梯形切割水鑽,令人不禁想起Chanel位於巴黎康朋街31號、傳奇寓所內著名的鏡面裝飾旋梯。Louis Vuitton採用貓眼形設計的Willow太陽眼鏡一登場就引來高度詢問,綴以細緻的Monogram花卉,雙層醋酸纖維配金屬鏡架散發出優雅的亮澤,是一款超級「百搭」的貴氣之選。

Louis Vuitton「Willow」太陽眼鏡,21,400元。(Louis Vuitton提供)

Zanzan、Anderne等都以貓眼形款式妝點冬季時尚, Zanzan 的「Erzullie」框形更是近來紅透半邊天的時尚鏡款,尤其鏡緣上方的立體切角裝飾,在風格上超有態度,還有修飾臉型之效, 深受Olivia Palermo等名媛擁護,被視為「絕不出錯的聰明選擇」。

Zanzan「Erzulie」立體刻紋貓眼墨鏡,12,600元。(Zanzan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