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唇膏控必學!超實用口紅收納絕招拯救你的化妝台

2015/12/30 13:26

文/記者薛雅心 圖/擷取自Pinterest

口紅一支接著一支買,但到要用的時候卻老是找不到?學會收納不只讓空間更美,還能大大提升唇膏使用率!

近年來因為韓妝大行其道,「唇膏」成為每個化妝女生必備的彩妝品,正當你慢慢陷入「唇膏控」的無底深淵時,化妝台是不是也開始崩潰爆炸了呢?囤貨不是罪,學會收納誠可貴,這一招不只能讓化妝台煥然一新,唇膏的使用率也會大大提升喔!

唇膏數量 30支以內
其實你的唇膏數量不算太多,比起收納,更重要的應該是展示,尤其許多精品唇膏的外型設計得就像飾品配件一樣精緻又耀眼,一個漂亮的架子、空罐或是簡單的收納盒就足以讓你在挑選和收納上得心應手。





點下頁!100支唇膏這樣收超壯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