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自拍表情無極限!日本女生大流行「嘴自拍」你學會了沒?

2015/12/30 17:14

文/記者薛雅心 圖/擷取自各名人Instagram

自拍老是沒新梗?向日本名模、女星學習最新的流行POSE吧!

你多久會「自拍」一次呢?不管是自己拍、跟姊妹拍還是跟男友曬恩愛,自拍就像是生活的一部份,不過,老是用同樣的表情、姿勢自拍還是有點膩吧?最近日本女孩間突然流行起一股「嘴自拍」風潮,假如你正好缺乏拍照的靈感,不妨學學怎麼擺出這個可愛的動作吧!

框住下巴的「V嘴自拍」
沒錯!這個手勢看似有點老派,像是90年代帥哥會擺的POSE,不過套用在可愛女孩的臉上,瞬間變成了能夠突顯美唇,同時還能創造小V臉的自拍妙招,不管是時尚女星水原希子,還是名模玉城Tina、網路紅人Megbaby,通通陷入「V嘴自拍」的魅力中。

(圖片擷取自玉城Tina Instagram)
(圖片擷取自石田Nicole Instagram)
(圖片擷取自坂野友美 Instagram)
(圖片擷取自megbaby Instagram)
(圖片擷取自水原希子 Instagram)

捏住下巴的「擠嘴自拍」
有點搞怪但卻非常可愛的「擠嘴自拍」,不只能讓雙唇變得又嘟又翹,看起來好想親一口,同時也能營造「小孩子」般淘氣的表情,對異性來說有種莫名的魅力!新生代女演員剛力彩芽平時形象雖然不走可愛路線,但最近也在Instagram上傳了這樣的自拍,可見人氣有多高!

(圖片擷取自剛力彩芽 Instagram)
(圖片擷取自剛力彩芽 Instagram)
(圖片擷取自池田Elaiza Instagram)
(圖片擷取自池田Elaiza Instagram)

點下頁!集「讚」力最強的自拍表情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