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想在紅毯勝出?胖妞愛黛兒這樣做超可愛的!

2016/02/16 13:25

文/記者李晨詠

第58屆葛萊美獎女星爭奇鬥艷,包括髮型、妝容與造型皆是粉絲們討論話題。(路透)

葛萊美獎的紅毯與表演嘉賓向來是觀眾注目焦點!儘管女星們的華服遙不可及,時髦女星們的紅毯妝容卻有許多引領潮流的局部彩妝值得學習與應用!一起來看看第58屆葛萊美獎紅毯上,值得複製的女星妝容重點吧!

髮尾外彎的及肩短髮
想把頭髮剪短卻又擔心失敗?「及肩短髮」是值得一試且成功率高的髮型!胖得可愛的英國靈魂歌姬愛黛兒(Adele)有著漂亮的雙眼,因此唇、腮紅都選擇不搶戲的裸粉色調,將彩妝重點放在眼線與睫毛凸顯自身優點;而她的中分短髮,透過髮尾隨興的彎度增添空氣感,具有修飾圓臉效果。

英國實力派唱將愛黛兒(Adele),及肩短髮搭配粉色裸妝優雅不輸人!(歐新社)

即使胖也受到全世界歡迎的Adele,在葛萊美獎的演出令人驚艷。(路透)

女演員凱莉‧庫柯(Kaley Cuoco)近期將長髮剪去,同樣以及肩短髮為新造型,參加葛萊美獎時透過電棒將頭髮做出內彎、外彎交錯的shaggy捲髮,並透過頭頂與髮尾的漸層挑染,讓頭髮充滿流動感與彈性,是好萊塢女星熱中的時髦紅毯髮型。

女星Kaley Cuoco自然隨興的短髮是紅毯常勝髮型。(法新社)

Kaley Cuoco隨興的捲髮搭配褲裝俐落卻柔軟。(路透)

點下頁!紅毯最美是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