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不讓女星搶盡風頭!奧斯卡男星紅毯比帥氣也比心機

2016/02/29 12:13

文/記者陳瑋 圖/法新社、美聯社、歐新社

要知道男生會不會穿就要看「細節」!因為無法與女生一樣用款式抗衡,細節上的重點就是成敗的關鍵,絕對不能輕忽!

看完奧斯卡女星們華美爭艷的紅毯造型,我們還是要留點時間給眾家男星們,雖然男生禮服選擇不多,但大家在細節上動的心思可不比人少。從滾邊細節、領結、搭配鞋款到材質,眾多小細節將男星們襯托得更加帥氣逼人。

是說紅毯怎麼能沒有凱特和李奧!今年呼聲最高的李奧納多,以俐落的All Back髮型搭配一身黑色正裝,正式的寬領搭配領結,合身帥氣的剪裁根本就是在跟大家說「我準備好了!」。
Leonardo DiCaprio、Kate Winslet (法新社)

不得不說Eddie這絨面正裝選得好啊!除了可以彌補單薄的身形增加力度,當一群黑西裝站在一起就是高下立見!只好對旁邊的Thomas說聲抱歉啊~鞋款也選擇同樣的絨面材質,不至於讓全身視覺頭重腳輕,絕對是高招來著!
Eddie Redmayne、Thomas Hooper(法新社)

果然是Jared Leto才能穿出GUCCI的文藝感~(灑花)炭灰色正裝搭配跳色的出芽滾邊,捨棄領結換成立體花針裝飾,雖然和Eddie一樣選擇的是絨面樂福鞋,但鞋面的蟒蛇刺繡讓整體更加時髦。今天更代班掌管GUCCI官方Snapchat帳戶,為粉絲們捕捉典禮漏網鏡頭。
Jared Leto(美聯社)

下頁繼續看奧斯卡男星怎麼用盡心思比帥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