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不要光羨慕隆詩!學會這一招讓你們感情快速加溫!

2016/03/21 18:30

文/NANA 圖/圖片擷取自We Heart It

很多時侯我們都希望男人讚美自己,但卻忘記他也是很需要妳的一句鼓勵!

想必看完隆詩大婚,四爺一系列寵妻宣言,讓不少女生都醉了!但可別光羨慕別人啊~想要增進兩人的感情,除了溝通還要記得「讚美」!有研究指出,稱讚會讓人更相信自己、充滿成功的能量,當然感情也是一樣,學會說好聽的話絕對是能改善、加溫你們的戀情!所以女孩們可別吝嗇,偶而的撒撒嬌、美言兩句,對男生來說可是比什麼都有效!

「你讓我覺得自己好美~」
讓他知道他做的事情、寵愛你的方式,給妳感覺像是個美麗的女孩!這樣能讓他知道妳的感覺,也能給他繼續寵愛妳的力量。

「這件事你處理的好棒!」
這句話絕對是能讓男生充滿自信的讚美,雖然不怎麼肉麻,但對大部分的男生都有效!對他們來說,沒有比被稱讚很有能力來的更棒的。

「你煮的東西好好吃喔~」
在他辛苦為妳煮出晚餐之後,別吝嗇讚美他:「這道菜好好吃!」、「寶貝你辛苦了~」,正如我們也想從他口中聽到的一樣,簡單的一句會讓他願意再為妳下廚一次。

「我的朋友/家人都很喜歡和你一起。」
不只是女生會想得到對方家人的喜愛,當然男生也是!也會介意妳的至親對他的評價、想法,如果你們已經穩定到見家人的程度,這句話絕對會是一顆很大的定心丸。

下頁繼續看該怎麼讚美妳的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