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凱特王妃美衣風采被搶光?喬治小王子穿睡衣都能殺光底片!

2016/04/23 13:30

文/記者薛雅心

實在紅翻了!到底是哪個牌子的睡衣能受到皇室青睞?

英國當地時間4月21日晚間,美國總統歐巴馬與夫人蜜雪兒造訪倫敦肯辛頓宮,會見威廉王子、凱特王妃以及哈利王子,並一同參觀他們擁有22個房間的私人寓所。這場非正式宴會除了因為政治因素受到各國矚目,喬治小王子的驚喜現身更是引起極大討論,而其中關鍵就在於他一身萌到最高點的「睡衣」造型!

(法新社)
(法新社)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指出,喬治小王子為了會見美國總統歐巴馬,並親自感謝他贈送的搖搖馬和玩偶,特別在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的准許下,比平常晚了幾分鐘才去睡覺!因此,喬治小王子現身時,穿著左胸口繡著George的睡袍,內搭藍白格紋睡衣,腳下還踩著印有飛機圖案的拖鞋,超萌模樣瞬間吸引全球媒體目光。

(法新社)

喬治小王子身上這件睡袍,從照片曝光的瞬間就開始在網路上引起極大討論,經過查證,這件受到皇室青睞的睡衣出自品牌MY 1ST YEARS,可以自己訂製繡上英文名,售價英鎊25元,約台幣1,200元。不過,目前官網上已經顯示停售。
(圖片翻攝自my1styears官網)

(圖片翻攝自my1styears官網)
(圖片翻攝自my1styears官網)

當然,凱特王妃的裝束一樣不能被忽略,即使喬治小王子的睡衣實在太過搶鏡,凱特當晚穿上的長洋裝依然一如往常的「完售」!這次凱特王妃選擇的長袖雪紡混色洋裝,出自品牌L.K Bennett,要價英鎊325元,約台幣15,000元,飄逸風格與優雅的版型,一看就是「凱特Style」!

(路透)
(歐新社)
(圖片翻攝自L.K Bennett官網)
(圖片翻攝自L.K Bennett官網)

除此之外,威廉王子、哈利王子以及美國總統歐巴馬,都因為這是一場非正式的宴會,而將西裝內的襯衫扣子解開,營造輕鬆感。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則是選擇了一套駝色洋裝外搭焦糖色大衣,同樣優雅又不失時尚感。

(法新社)
(美聯社)

點相簿!美國總統與英國皇室PK時尚力?

點下頁!喬治小王子的家裝潢費用竟高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