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川字腹肌、發亮皮膚!解密女星Sandara Park完美狀態5原則

2016/05/09 17:30

文/記者詹佳芸 圖/擷取自daraxxi Instagram

2NE1成員Dara,透過運動練出驚人腹肌,擁有好皮膚的她日常保養也有一套。

許久沒有發表新作品的2NE1,雖然在前陣子傳出成員敏智的退團消息,令不少粉絲心碎,不過另一位團員Sandara Park(Dara)也於今年1月正式開拍音樂電影「回音」,並有望於今年上映。而說到擁有絕佳皮膚Sandara Park,1984年出生的她,今年已經32歲了!雖然她本人堅稱自己並沒有特別的保養偏方,不過我們還是可以從她的Instagram看出她平常的生活習慣及偏好,找出她的逆齡秘密。

點相簿!Dara私下率性風格!

「減法」保養法
Dara強調「清潔」是保養的根本,除了使用洗顏慕斯外,她也會用洗臉機和面膜加以輔助,不放過臉上任何一個保養死角。此外Dara還表示:「平常沒有特別行程的時候不太化妝,就算有畫自然淡妝,也只選用一些天然的化妝品。」

再瘦也要運動
如果你是Dara的忠實粉絲,絕對不難觀察到,她的Instagram頁面上除了穿搭、度假,剩下的幾乎都是健身了!身材纖瘦的她,在舞台上能夠充滿Power與活力,除了注重飲食均衡攝取外,靠的全是運動!她特別注重心肺耐力與核心訓練,健身完後也會特別補充高蛋白飲品,因此除了全身肌肉結實有彈力外,Dara也常常秀出迷人的11字腹肌呢。

 
穿搭
雖然Sandara Park能夠駕馭優雅、可愛、搞怪、街頭…等千萬種驚奇造型,不過私底下的她,最鍾情的依然是簡單舒服的「寬鬆系」穿搭,她通常只穿著一件T恤上衣、牛仔褲、平底鞋和帽子就出門了,除了收藏大量款式的運動鞋外,還笑稱只有黑、白色系才是最「Sandara Park」的穿衣風格。

點下頁!看Sandara Park私下超率性穿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