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吃冰也能耍浪漫?「玫瑰花霜淇淋」簡直最強約會美食

2016/05/13 19:12

文/記者薛雅心 圖/擷取自Instagram

約會送花太老套!一起來一份玫瑰花霜淇淋,既甜蜜又能瘋狂拍照。

情人節、紀念日、耶誕節、生日......情侶夫妻之間一年能慶祝的節日實在不少,如果每次都送花,不只成本高,也少了點新鮮感,這時候如果想在生活中增添一點小巧思,讓感情悄悄加溫,約會美食可就得多花點心思!近來網路上爆紅的「玫瑰花霜淇淋」,不只口味新鮮,賣相更是一等一的好,約會來一份絕對讓女生超級開心!

Cauldron Ice Cream
假如你正打算和另一半來一趟海外旅行,記得把加洲列入考慮!位在Santa Ana(聖塔安娜)的霜淇淋品牌Cauldron Ice Cream,光是靠著超美外型就已經紅到亞洲來,最酷的是,它以港式點心雞蛋仔替代甜筒,夾住如盛開花朵般的霜淇淋,女生一拿到手絕對心都融化了!

儘管你可能捨不得一口破壞掉這麼美的霜淇淋花束,但咬下之後雞蛋仔熱熱的口感跟霜淇淋冰涼的香氣融合在一起,簡直是美味的最大值!而且Cauldron Ice Cream的口味選擇多樣,還會隨節慶推出限定新口味,可能會讓選擇障礙的人陷入苦惱喔!

點下頁!台灣就吃得到超美玫瑰花霜淇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