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撞衫撞得鼻青臉腫!到底是誰面子這麼大女星搶著穿?

2016/06/10 12:33

文/記者薛雅心

不是精品大牌、沒有明星代言,到底哪個牌子的衣服這麼厲害,所有女星都搶著穿?(左圖擷取自陳妍希星工場微博、中圖擷取自郭采潔微博、右圖擷取自孫芸芸粉絲專頁)

每每出席重要場合,女星著裝總是備受矚目,除了穿得美不美、露不露之外,穿了哪家精品大牌的新款也是討論話題之一。不過,近來撞衫率最高的美衣,竟然不是出自大家熟悉的那幾個名牌,從大明星陳妍希、郭采潔、S.H.E、楊丞琳、A-Lin到名媛孫芸芸都搶著穿它秀品味的時尚新寵,到底是誰呢?

陳妍希
準新娘陳妍希不只愛情事業兩得意,更是時尚品牌爭相邀約、每季都會前往四大時裝周看秀的重量級女星,而她日前出席活動時,選擇了這款紅色平口還露出「胸下三角」的洋裝,可說是突破她平時的穿衣尺度。而這件讓陳妍希願意小秀性感的洋裝,正是出自馬來西亞裔的設計師Han Chong所創立的英國品牌Self-Portrait。

(圖片擷取自陳妍希星工場微博)
(圖片擷取自陳妍希微博)
Self-Portrait胸下鏤空洋裝/約15,000元台幣

孫芸芸
名媛孫芸芸的好品味眾所皆知,而她也正巧和陳妍希挑上了同款不同色的胸下露空洋裝。除了顏色不同之外,在肩膀的部分,不同於陳妍希的平口穿法,孫芸芸選擇將袖子向上拉穿出新鮮感,同樣好看又時髦。

(圖片擷取自孫芸芸粉絲專頁)
(圖片擷取自孫芸芸粉絲專頁)
Self-Portrait胸下鏤空洋裝/約15,000元台幣

郭采潔
憑藉著電影「小時代」迅速竄紅的郭采潔,日前受邀前往希臘雅典擔任2016里約奧運火炬手時,身上穿得洋裝與陳妍希、孫芸芸雖然同樣都有胸下三角鏤空,但她選擇的是桃心領式設計款,比起有袖子造型的款式更加性感、俐落。

(圖片擷取自郭采潔微博)
(圖片擷取自郭采潔微博)
Self-Portrait桃心領胸下鏤空洋裝/約14,000元台幣

點下頁!S.H.E大好評戰袍原來長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