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女星紅毯前保養7招 好萊塢御用美容師揭露

2015/03/15 16:05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與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之所以能在紅毯上發光,出自美容師Sonya Dakar之手。(擷取自YAHOO!BEAUTY)

女明星在參加重要的場合前,都會進行嚴格的肌膚管理,確保自己在典禮當天閃閃動人,身為好萊塢御用美容師的Sonya Dakar,服務過的A咖包括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與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今天她要與我們分享,典禮前女明星們的美容技巧。

(擷取自Facebook)

Sonya Dakar表示,為了擁有漂亮的肌膚,通常在頒獎典禮前6週就要開始美容課程,她的客戶都是按照以下7點要訣,讓自己更美麗。

TIPS 1:決不微整形注射
不使用微整形注射是我的美容哲學,我也不允許客戶透過注射來保養。

(彭博)

TIPS 2:健康生活
肌膚變好的首要條件,就是平常要有規律的運動和健康飲食。頒獎典禮前一週,Sonya Dakar會特別要求客戶遠離熱量多的食物,食用不含麩質的食物,並加強體態訓練。

TIPS 3:鑽石嫩膚護理
在頒獎典禮前 6 週,Sonya Dakar會幫客戶使用鑽石嫩膚儀(Diamond Peel),它能溫和地去除身體角質,解決肌膚許多問題,包括去除死皮、緊縮毛孔、促進肌膚再生、改善肌膚粗糙、暗沉、痘疤與凹痕、淡化細紋,從臉部、頸部、胸部到身體無一缺漏,確保客戶穿上禮服後所展露的肌膚零缺點。

(擷取自網路)

TIPS 4:雷射光療
Sonya Dakar是電波拉皮、脈衝光,與幹細胞美容的專家,她會針對客戶的肌膚問題給予雷射治療,這些方法能夠撫平皺紋、消除毛孔、延緩肌膚衰老,讓皮膚恢復彈性光澤。

(擷取自The Beauty Herald)

TIPS 5:典禮前48小時避免儀器治療
典禮前 48 小時就不再做任何科學儀器的治療了,避免肌膚出現突發狀況,過度雷射很容易造成肌膚不適。

TIPS 6:讓皮膚發光就靠精華液
精華液與滋養油是讓皮膚容光煥發的秘密武器,妝前使用兩滴精華液或滋養油,完妝後肌膚就會充滿光澤感。

(擷取自網路)

TIPS 7:日常保養很重要
如果日常保養沒做好,等到頒獎典禮前補救已於事無補,所以Sonya Dakar要求客戶每天都要做好皮膚保養,面膜、面霜每晚睡前都要使用。

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與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之所以能在紅毯上發光,出自美容師Sonya Dakar之手。(擷取自YAHOO!BEAUT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