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火辣巴西、浪漫法國美女養成術!6國女人透露這樣打扮最勾魂!

2016/08/24 17:29

文/記者汪瑋琪

一起了解各國美女們著重的妝感究竟是什麼吧!(圖擷取自alixcherry、camilacoelho、oliviapalermo instagram)

浪漫迷人的法式風情、熱情火辣的巴西風格...每個國家都有自己特色,審美觀大不相同,重視的妝感也都不一樣,各國女人追求的美究竟是什麼?就讓我們來看看澳洲、法國、巴西、韓國、美國、瑞典女孩各追求的造型和妝感是什麼吧! 

法國
「法國女人」一詞幾乎跟時尚、流行劃上等號,更是各國女人追求的時尚優雅指標,不過她們並不喜愛名牌和複雜的妝感,而是著重以長而捲翹的睫毛、紅潤的雙唇,用極簡風格帶出個人的特色和自信,比起彩妝堆砌出來的精緻臉孔,她們私底下更偏好用保養帶出自然美,所以護膚產品才是她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物品,對於頭髮也保有相同態度,不需要過多造型,用長度和多層次的修剪技術凸顯獨一無二的個人特色。

(圖擷取自alixcherry instagram)

澳洲
親自大自然的澳洲女人天天處在猛烈的陽光底下,防曬是她們最重視的保養關鍵,不喜歡過份化妝,熱愛讓皮膚自由呼吸,擁抱大自然,對她們來說,自然和維持漂亮的膚質就是她們美麗的祕訣。

(圖擷取自uulavintage instagram)

巴西
在熱帶氣候的啟發下,以「浪漫、熱情、樂觀」的生活態度,巴西美女追求的美又是什麼?她們強調以全面性妝感帶出熱情、活潑的樣貌,用金色波浪捲髮和古銅色肌膚帶出迷人、優雅的感覺,除此之外她們相當強調以深邃的眼妝帶出靈魂,一眼看到就電力十足。

(圖擷取自camilacoelho instagram)

點下頁!瑞典女孩的打扮重點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