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從不節食照樣「零贅肉」!智慧女神艾瑪華森:在家3招快速練出S曲線小蠻腰!

2016/09/21 14:56

文/記者汪瑋琪

艾瑪華森不愧是智慧女神,就連瘦身也很有自己的一套方法。(路透、Invision)

擁有美艷外貌與優秀才智以及精湛演技的英國女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風靡全球,近日宣布飾演電影「美女與野獸」貝兒一角未演先轟動,引發外界瘋狂討論,而她漂亮迷人的身材也是外界常常討論的焦點之一,出席各大活動都能看到她大方地露出纖細的小蠻腰,對此Emma Watson開心地分享自己的飲食和運動秘訣外,就連私人的健身教練也公開她擁有纖腰的方法了。

Emma Watson的飲食秘訣是...
Emma Watson從不節食,甚至非常愛吃巧克力和麵包,但是她對速食和垃圾食品敬而遠之,日常飲食非常均衡,以身體的基本需求量為基準,攝取適量碳水化合物、新鮮蔬菜水果、蛋白質、脂肪、維生素和礦物質,少吃糖、鹽和飽和脂肪都是她維持身材的關鍵。
Emma Watson談到對瘦身的看法時表示:「女人不該給自己這麼大的壓力,這樣做只會適得其反,傷害到自尊心」鼓勵大家保持正向心態,吃的健康,定時運動就能輕鬆瘦下來。

(擷取自Emma Watson Facebook)

Emma Watson的運動習慣是...
別看Emma Watson總是一身光鮮亮麗出現在眾人眼前,私底下她可是一個戶外好手,登山、跑步、游泳和其他戶外活動都難不倒她,除了維持一個星期5天的頻率慢跑以外,她也非常喜歡在健身房運動,常常一待就是90分鐘起跳,享受健身後的汗水和紅潤的臉蛋,Emma Watson用最簡單的規則來保持健康,她強調「餓了就吃,但是一定要吃好的食物」確保身體一直都在燃燒熱量的狀態。

(路透)

Emma Watson維持生活熱情的秘密是...
身為一個當紅演員,在節奏快速的生活下,Emma Watson分享讓自己沉澱下來的小方法,擁有專業瑜珈證照和冥想執照的她認為,瑜珈和冥想可以沉澱心情,就像一個暫停健,讓生活步調變慢,幫助她在忙碌的生活中有一個休息的空間。

(擷取自Emma Watson Facebook)

點下頁!Emma Watson擁有小蠻腰的秘密私人教練終於公開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