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天天化妝素顏照樣美!超模們:這樣保養臉上皺紋都消失啦!

2016/11/04 13:56

文/記者汪瑋琪

超模們天天化妝皮膚還是很好?快來看看她們的私人保養術吧!(擷取自Erin Heatherton、Lindsay Ellingson、Anja Rubik instagram)

超模、女星們因為工作需要,幾乎可以說是365天天戴妝,一天也都超過8小時以上,然而,她們的皮膚卻仍然嫩白、透亮,就像是歲月駐足在她們身上,一點痕跡都沒有留下,到底超模們怎麼保養肌膚,打破時間定律?現在毫不藏私公開啦!

潔米·金(Jaime King)
美國女演員潔米·金都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肌膚仍是緊緻亮白,她透露:「我卸妝的時候不會反覆搓揉,會先用溫水洗臉,同時輕輕地用手指按摩睫毛,軟化睫毛膏,最後再卸妝,這麼做可以避免磨擦眼週的敏感肌膚」她認為這是對抗皺紋的重要步驟之一。
(擷取自Jaime King instagram)

安雅·魯比克(Anja Rubik)
波蘭超模安雅·魯比克每出席活動都艷麗四射,對於皮膚保養,她相當有自己的一套,自嘲是產品怪胎,喜歡將保養品混合使用,屬於乾性肌膚的她,會在護膚程序中加入「椰子油」仔細地從臉抹到身體的每一個角落,每週至少敷3次保濕面膜,加強補充皮膚水分,她強調,每天仔細清潔皮膚真的非常重要,吃正確天然的食物也是養成好皮膚的重要關鍵之一。

(擷取自Anja Rubik instagram)

坎達爾·珍娜(Kendall Jenner)
艷麗嫩模坎達爾·珍娜表示,由於每天工作必須化妝的緣故,她非常重視深層清潔皮膚,一定會把臉洗得乾乾淨淨,絕不會讓化妝品殘留在臉上,洗完臉後,立刻上保濕品,塗抹眼霜,盡一切可能防止老化,也不隨意觸碰臉,以免細菌沾染上皮膚。

(擷取自Kendall Jenner instagram)

點下頁!超模們最天然的護膚方式居然是泡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