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是男人做愛不夠努力!而是這些原因讓女人再享受也無法高潮!

2016/11/11 21:00

文/Anna 圖/擷取自WE HREAT IT

無法高潮別再怪另一半啦,或許跟自己的身體有關呢!

明明很享受做愛,但是用盡各種方法,各種姿勢就是難以達到高潮,讓妳百般苦惱,不僅懷疑自己身體有問題,還懷疑另一半是不是不夠努力,到底是為什麼呢?婚姻和性治療師Kat Van Kirk提出6個女人不能高潮的原因,幫妳解惑啦!

1 長時間坐在辦公桌
什麼?整天坐在椅子上屁股會變大已經夠可憐了,還會因為這樣難以高潮?Kat Van Kirk表示,長時間坐著可能會縮短骨盆肌肉,導致疼痛,因此難以達到高潮,嚴重一點的人會在幾個月後就發現,其他人可能在多年後才出現這種症狀,為了防止這種情況發生,他建議每工作半小時到1小時就起身走動,多多伸展髋關節肌肉會更有效。

2 常穿高跟鞋
穿高跟鞋可以讓女人的腿看起來更性感,是做愛時,攻略男人一項利器之一,但是長時間穿高跟鞋會對骨盆底部和腰部肌肉產生不良影響,當腰部長期磨損、緊繃時,連接骨盆底部、生殖器和相關器官的肌肉神經難以傳遞知覺,當然很難感受到高潮。

3 喝太多酒
喝酒可以助興,讓身心更容易感受到愉悅,但是喝太多可能會掃「性」研究顯示,不管男人女人,只要飲酒過量都很難達到性高潮,主要是因為酒精會抑制與性愛相關的神經系統,所以在做愛前,讓自己達到微醺的狀態就好。

點下頁!其它女人難以高潮的原因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