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月經來愛愛不怕沾滿身!做足6項準備就能安全、快樂地享受性愛啦!

2017/03/02 21:00

文/Anna 圖/擷取自WE HEART IT

月經來想愛愛又怕麻煩嗎?只要做足準備就能輕鬆享受啦!

你知道嗎?月經來愛愛反而能緩解經痛,不過在這種時候愛愛真的很怕弄得滿身血,但是性致一來擋也擋不住,該怎麼辦呢 ?其實只要做足6個準備,你就能在經期間快樂又安全地享受性愛啦!

1 鋪好黑浴巾
經期間愛愛最怕弄髒床單,記得一定要多鋪幾層「黑毛巾」,以免滲透到被單,此外,還要在身體兩側多放點衛生紙,方便隨時擦拭,完事後也能立刻把自己弄乾淨,再走到浴室裡洗澡,完全不怕滴得地板到處都是,事後整理也會比較方便。

2 嘗試淋浴愛愛
如果你不想浪費時間做事前準備,和男友一時性起,最方便的就是在浴室裡愛愛了,而且完事後還能直接洗澡,也不用做事後清理工作,這可以說是最適合月經來的愛愛方式,而且對你們來說,應該也是種不同的性愛體驗。

3 裝陰道隔膜
避孕用的陰道隔膜可以減少月經流量,避免床上弄得一團糟,不過安裝前請讓醫師評估子宮大小,幫你選擇適合的尺寸,或者選用女性避孕套,同樣也能減少些許流量,防止避孕,還能避免男人的「弟弟」被弄髒。

點下頁!最適合經期間做愛的性愛姿勢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