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新銳男神蒞臨巴塞爾賞錶,無奈現場無人知

2015/04/01 18:41

文/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

張翰看錶看得入迷,他說新款腕錶每一款都想要,還真挑不出最愛。(天梭提供)

受到全球錶迷矚目的瑞士巴塞爾鐘錶珠寶展已經圓滿落幕,不過,今年參展的大明星真不少,難免有漏網之魚。原來今年天梭邀來新生代演員孫藝洲以及「霸氣總裁」張翰現身展館欣賞天梭腕錶,讓兩位新銳男神頻頻大讚:「原來現在手錶這麼不簡單啊!」只不過展場多為歐美人士,加上華文媒體也未必能恰好遇上兩位大明星,反倒成了事後才發現的兩枚遺珠之憾。

孫藝洲看上了天梭T-Touch Expert Solar太陽能觸控腕錶,他認為簡單的外型搭配創新功能是吸引他的主要原因。而且該錶搭配皮質錶帶的話,就更容易搭配服裝,不會褪流行。

孫藝洲特別穿著運動簡約風外套搭配TISSOT T-Touch Expert Solar太陽能觸控腕錶,展現雅痞率性風格。

天梭T-Touch Expert Solar太陽能觸控腕錶,參考價約35,900元。(天梭提供)

而另一位曾與張鈞甯同演出少年四大名捕的霸氣男神張翰,則特別重視正裝時的腕錶搭配,他看上精鋼錶帶的T-Touch Expert Solar太陽能觸控腕錶,原因正是拿來搭配黑色正裝和亮皮皮鞋最好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