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慾望城市》再現!為閨密設計的夢幻彩妝

2015/04/02 13:14

文/記者李晨詠 圖/植村秀提供

閨密就是:擁有不同性格、喜好,有時會鬧小彆扭最後卻會抱著一起哭的姐妹!彩妝界全新「慾女」隆重登場,妳與妳的閨密們分別代表誰呢?

相信每個女孩一定有一群如影集《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般的閨密,妳們擁有不同個性、欣賞不同形象的男人、喜歡不同風格與色彩,但聚在一起時卻又能聊上一整天、一起相揪逛週年慶。近期,最新的4位慾女現身,擁有不同形象的女人正活躍於彩妝界。

這4位好色慾女包括閃耀動人的珠寶設計師Yaz、畢業於長春藤名校且風格低調的蘿拉、擁有渾然天成的魅力而浪漫樂觀的貝蒂,與充滿魅力的雜誌時尚編輯蒂娜。她們4個人分別代表著不同特質的女性。看到這裡,妳是否發現最上圖的4個閨密怎麼長得有點像?

法國時尚珠寶設計師Yaz Bukey,以輕鬆柔美的雅緻普普風受到喜愛。

極具識別度的Yazbukey飾品,風靡巴黎女孩。

事實上,不論是Yaz還是蘿拉,都是出生於土耳其伊斯坦堡的駐巴黎珠寶飾品設計師Yaz Bukey的想像。Yaz Bukey是同名品牌Yazbukey創辦人,品牌明星商品包括唇膏造型的樹脂玻璃製耳環、大膽舞孃雙腿頸鍊和張著雙唇的胸針而風靡全球。今年春天,彩妝品牌植村秀與Yazbukey聯名推出「2015藝術家跨界合作限量系列」,為每個女孩與閨密設計出四種不同顏色的妝容,最能代表妳的顏色與形象是?妳的姐妹們又分別代表哪個角色呢?

性感有如莎曼珊的Yaz 散發紅色吸引力
將黑色眼影塗在上眼皮眼尾,再疊上一層桃紅色眼影於雙眼皮摺處。

像米蘭達一樣聰明的Lola 以黃綠色點綴俐落感
將綠色眼影當作眼線,描繪於眼尾上、下眼線處,接著將黃綠色眼影塗在上眼皮眼頭處。

如夏綠蒂般夢幻浪漫的Betty 體現黃色甜美
將深棕色眼影塗在上眼皮內外角以突顯眼型,接著將黃色眼影塗在眼窩中央處。

像凱莉一樣魅力四射的Tina 藍色創造神秘風情
將藍色眼影塗在雙眼皮摺內,從下眼線內角開始畫眼線,到下眼線全長的1/3 處即可。眼摺上方再塗上更淺的藍色,營造自然漸層感。 

透過Yazbukey與植村秀的聯名企劃,不同性格的女孩都能用屬於自己的顏色強化性格,適合妳個性的專屬色是什麼?妳最親愛的閨密們又是哪一色女孩呢?

點相簿為妳與閨密找到專屬美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