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金馬時尚》舒淇性感指數將會辣到最高點?「重磅級人物」紅毯造型大預測!

2017/11/25 10:00

文/記者汪瑋琪

紅毯又要來啦!今年女星、男星們會如何爭奇鬥艷呢?(本報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記者王文麟攝、記者潘少棠攝、法新社)

54屆金馬盛會即將在今晚展開,除了好奇獎落誰家外,最令人期待的不免俗還是紅毯時尚,導演李安、女星張艾嘉、蔡依琳、Jessica Chastain重磅級人物確定出席,陣容堅強,星光閃閃,現在讓我們一起期待大咖們如何驚艷全場!

【點相簿】更多不能錯過的大咖明星歷年紅毯造型看這裡!

舒淇
紅毯表現一向出色的舒淇,往年的造型總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無論各種顏色、各式布料都能輕鬆駕馭,一向性感出名的她,不乏低胸、露背禮服,甚至不惜以透視裝搶鏡,加上誘人曲線和凍齡美貌,猶如女神降臨,被稱為紅毯女神的她,今年造型更是讓人拭目以待!

(本報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記者王文麟攝、香港成報提供)

蔡依林
今年首次為金馬獻唱的蔡依林,即將演唱「時代歌后·幸福記憶」向歌壇前輩致敬,堪稱百變天后的她,這次造型也相當令人期待。以往演唱會走露肚、辣腿性感路線,由於這次是以抒情曲風為主,有極高的機率以端莊典雅的禮服跟大家見面。

(蔡依林Facebook)

Jessica Chastain
即將跟李安一同頒獎的超級重量級女星Jessica Chastain以襄贊「伯爵大使」的身份來台!細數過往造型,便可發現Jessica Chastain擅長以性感優雅的禮服,搭配相襯的珠寶,並以得宜的髮型襯托五官。今年坎城影展開幕和Okja電影首映時,Jessica Chastain穿著帶有些許東方風味,讓人不免期待她將帶來什麼造型璀璨星光。

(路透、法新社)

點下頁!金城武、李安讓人好期待!金馬這樣穿太帥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