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狂甩肉22kg變女神!Diana王詩安「一天4餐」卻越吃越瘦的秘訣是…

2018/03/17 11:28

文/ iStyle時尚頻道 圖/擷取自Diana Wang王詩安 Facebook

「創作女聲」王詩安透過飲食控制吃出好身材!(擷取自Diana Wang王詩安 Facebook)
荷蘭出生的歌手王詩安(Diana Wang),飲食習慣很「荷蘭風」,喜歡吃蛋糕、鬆餅、蜜糖吐司等高熱量點心,14歲時體重甚至超過65Kg,但為了一圓女明星夢,王詩安在營養師的協助下,透過飲食控制狂甩肉22公斤,吃出43 Kg的女神身材!

【點相簿】更多「創作女聲」王詩安仙氣十足的窈窕美照看這裡!

1.一天4餐吃出瘦體態
王詩安每天吃4餐,從早上8、9點左右開始進食,接著中午12點吃午餐、下午4、5點再吃一餐、晚上7、8點吃晚餐。因為人體的代謝循環約每4小時進行一次,所以養成固定時間吃飯是很重要的!
王詩安即便餐餐正常吃,但想要不發胖?「吃對食物」是關鍵!(擷取自Diana Wang王詩安 Facebook)
而且在這4餐當中,要記得均衡攝取澱粉類、肉類、水果和蔬菜類這四大類食物,尤其正在減肥的人一定要適當補充澱粉,因為好的澱粉對瘦身相當有幫助!另外,早餐一定要吃,在新的一天開始先將食物吃下肚,不讓胃空空的才能啟動身體機能!
(擷取自Diana Wang王詩安 Facebook) 

2.蔬果進食時間有限制
蔬菜和水果這兩類食物,在攝取的時間上要格外留心!因為葉菜類蔬菜容易造成水腫,最好在下午四點以前吃完;部分水果因含較高糖分,在減肥時就要特別控制份量,甜度太高的水果就要避免在晚上吃。
王詩安熱愛美食,但份量拿捏得宜,懂得適量就好!(擷取自Diana Wang王詩安 Facebook)
(擷取自Diana Wang王詩安 Facebook) 

點下頁看更多王詩安吃出不發胖好身材的秘訣還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