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韓國第一美女S曲線超辣眼!Clara李成敏靠「一個動作」身形、胸型都變美!

2018/04/14 11:54

文/記者陳彥伶 圖/擷取自Actressclara Instagram

Clara李成敏的惹火好身材可是靠後天努力雕塑出來的!(擷取自Actressclara Instagram)
女星Clara(李成敏)曾在2014年被美國《Mode》雜誌票選為「全球百大美女」第二名,同時成為稱霸亞洲的韓國第一美人!擁有天使臉孔的她,為了維持完美的S曲線,透過以下4招飲食、運動瘦身秘訣,打造減肥不減胸的火辣魔鬼身材!

【點相簿】更多Clara 李成敏的辣眼窈窕美照看這裡!

1.飲食清淡吃7分飽就好
Clara飲食清淡,除了少油、少鹽之外,對辣的食物也絕對忌囗!正餐以沙拉丶水煮雞肉或鮭魚為主的她,每餐份量大約只有一個手掌的大小,而且一定會先吃肉、再吃飯,有時甚至吃到七分飽就不再吃飯了。但熱愛甜點的Clara,偶爾還是會來點像巧克力之類的Comfort Food來療癒自己,振奮一下精神!
曾擠進「全球百大美女」第二名的Clara在飲食方面相當節制。(擷取自Actressclara Instagram)  
(擷取自Actressclara Instagram)

2.自製蔬果奶昔補充體力
Clara通常會把蘋果當早餐,或像超模米蘭達寇兒(Miranda Kerr)一樣自製奶昔,將藍莓、杏仁、乳酪、紅莓等食材打成奶昔,不但可以增加飽足感,還能提供充足的營養,帶來足夠的體力!
Clara早餐常會自製奶昔,為一天的開始帶來源源不絕的活力與體力。(擷取自Actressclara Instagram)  
(擷取自Actressclara Instagram)

 點下頁看更多Clara 李成敏瘦成「韓國第一美女」的秘招還有哪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