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維密天使度假造型辣翻天!IG美照透露「夏日泳裝」這幾款會流行...

2018/07/24 17:45

文/記者余崇慧 圖/IG、美聯社、歐新社

維密天使私人度假的泳裝造型超吸睛。(翻攝自IG)

夏天就是要跳進海水裡清涼避暑,此刻正值暑假,對歐美人士來說海灘的度假行程是必須,那就少不了泳裝造型。究竟泳裝該怎麼挑?那些款式最流行?性感火辣的維密(Victoria's Secret)天使都在個人IG裡告訴你了,許多時候甚至比維密大秀更精采。

2017維密大秀。

單色比基尼最實穿
維密天使各個身材火辣,自然沒在怕「尺度大開」、或線上最流行的比基尼,不過放眼望去,天使們的最愛還是單色款,原因很簡單,因為最實穿。而本季及受天使討好的是紅色,成套紅色的比基尼視覺上看起來亮眼還能顯白,像剛退役的超模AA(Alessandra Ambrosio)、辣模貝拉(Bella Hadid)等都在個人IG中發表了紅色比基尼穿搭美照。而其他像是白色、墨綠色等自然派的色系,也是超模們度假首選。

Alessandra Ambrosio的紅色比基尼看似單調,但絕對可以陪她征服超過10個夏天。

秀上的Elsa Hosk看起來氣勢非凡,其實私下的比基尼造型十分簡單。

辣模貝拉(Bella Hadid)傲人雙峰實在太吸睛了。

紅色比基尼讓Jasmine Tookes看起來更亮眼。

Daniela Braga的紅色比基尼重點細節在臀兩側的雙線條。

Taylor Hill選擇白色比基尼看起來膚色更加均勻。

穿著墨綠色比基尼的Georgia Fowler身材實在太惹火了。

點下頁!連身式的泳衣天使們也好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