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韓國前後五代「國民妹妹」童顏總整理!網友:第一代絕對最萌!

2018/08/07 19:42

文/記者田培耘

五位國民妹妹,你最愛哪一代?

在韓國演藝圈,如果年紀很小就出道,加上氣質清新、擁有鄰家女孩般的形象,就會被冠上「國民妹妹」的稱號。至今已經有5代國民妹妹,不同網友各支持不同女星,意外的是,有大批網民狂喊「第一代絕對最強!」究竟是誰這麼高人氣?

【點相簿】五代國民妹妹一次看!個個氣質清新又萌美!

 


韓國票選「30世代凍齡女星」排行榜出爐!網友驚呼:前3名全超過36歲!

第五代國民妹妹 金裕貞
接下宋慧喬的蘭芝(LANEIGE)代言,金裕貞保養也超仔細,曾公開分享幾個洗臉堅持:像是洗臉水溫不能太燙,以免皮膚過度乾燥;一定將洗面乳徹底搓出細緻泡沫,才會開始洗臉,不讓手指與皮膚直接接觸摩擦;而且一定從容易出油的鼻子開始按摩,避免長粉刺。

(翻攝自金裕貞Instagram)

第四代國民妹妹 李知恩(IU)
IU多次被韓國媒體譽為「素顏最美的女星」之一,粉絲都超羨慕她幾乎不冒痘的好膚質。平常需要頻繁上妝,有時起床發覺皮膚非常乾燥,此時她會將化妝水混著精華油,徹底浸濕化妝棉再濕敷,藉此軟化角質,讓皮膚油水平衡後再上妝,妝感就更貼了。

(翻攝自IU Instagram)

第三代國民妹妹 朴寶英
她之前跟宋仲基合作電影時,意外發現宋仲基皮膚好到毛孔都看不見,就是靠每天早上一顆蘋果,她乖乖照做之後居然皮膚真的變好。而且每天也一定會喝到一公升的水,分成兩個瓶子裝,規定自己上午跟下午要各喝掉一瓶,隨時補充身體水分。 

(翻攝自parkbboyoung Instagram)

點下頁!網友念念不忘「第一代國民妹妹」是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