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怕了搖搖杯?花瓣蔬果汁健康新選擇

2015/04/24 18:24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PureWow

蔬果汁不僅好喝,又能補足身體所需的營養,還可以添加天然有機的花瓣,讓味道更有層次喔!(擷取自LoveThat Mag)

蔬果汁能補充人體每天所需的營養,不論是減肥、養生或排毒都能夠飲用,受到許多人的喜愛,不過你知道「花瓣」也可以當作蔬果汁的材料嗎?提供你4種花香蔬果汁的食譜,不僅能夠補充纖維、維生素與礦物質,還能為飲品增添天然香氣喔!

1 向日葵身體壯壯汁
食材:4瓣有機向日葵花瓣、3條小型胡蘿蔔、1份羽衣甘藍、3段芹菜莖,加上一點生薑。
功效:向日葵花瓣有消腫、退熱的功效,芹菜降血壓,羽衣甘藍有利於預防心血管疾病,胡蘿蔔則有豐富的維生素A能預防夜盲症和呼吸道疾病。此外,滿滿的纖維能夠解決便秘問題。

2 解暑抗老蒲公英汁
食材:4瓣有機蒲公英花辦、50克無籽葡萄、0.5盎司的龍舌蘭糖漿或果糖、5盎司的蘇打水、1杯碎冰。
功效:蒲公英去熱、消炎、利尿,葡萄能退抗自由基、預防心血管疾病。極少量的糖並不會影響健康,想要喝飲料的話,不要去便利商店買罐裝飲品,自己在家製作又香又好喝的蒲公英葡萄汁吧!

3 養顏美容玫瑰汁
食材:4瓣有機玫瑰花瓣、1顆奇異果、4片美生菜葉、半打草莓、半顆去皮檸檬、1把薄荷葉。
功效:玫瑰花、奇異果、草莓和檸檬,都具有美白、潤腸通便、消除疲勞,一舉獲得減肥和保養的雙重功效。

4 利尿退火朱槿汁

食材:4瓣朱槿花瓣、8顆草莓、半顆芒果、1把薄荷葉與 1小條黃瓜。
功效:朱槿、黃瓜都具有消腫、利尿、除濕退火的功效,芒果則富含維生素、以及鈣、磷、鐵、鉀、鎂等微量元素,還能添增風味,不過這道飲品不適合有腎臟疾病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