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太犯規!AKB女星美臀像布丁般柔軟

2015/04/27 18:19

文/索女

AKB 48人氣王渡邊麻友擠下小嶋陽菜成為最佳美臀代表。

AKB 48現正當紅的人氣女王渡邊麻友(暱稱Mayuyu)日前在自家專屬綜藝節目《AKB大調查》中獲選為「2015最佳美臀」代表,擠下向來以美臀為識別的師姐小嶋陽菜。

綜藝節目《AKB大調查》每次都會由AKB 48家族共240名成員票選各種排行而成為話題,過去曾有「讓人陶醉的美乳」、「讓人垂涎的美腿」、「豐潤雙唇的成員」等排行。最新「美臀」調查由現年21歲的渡邊麻友奪冠,兼具柔軟彈性與翹臀是獲選原因。

渡邊麻友被隊員大讚擁有如布丁般柔軟的臀部。(擷取自歐聯網)

令人跌破眼鏡的是,調查中素有「AKB美人代表」之稱的小嶋陽菜僅拿下第五名,且她上個月才推出以美臀為賣點、性感指數爆表寫真集《怎麼辦》,輸了本次比賽似乎有失顏面。

小嶋陽菜在最新寫真《怎麼辦》中尺度大開。(擷取自寶島社)

如同小貓一樣的翹臀姿搭配小嶋陽菜招牌厚唇,性感指數爆表。(擷取自寶島社)

該如何練出性感美臀呢?「深蹲」、「後抬腿」與「弓箭步」是適合女性的簡易運動。
深蹲
在深蹲時需保持小腿垂直,膝蓋勿前傾超過腳尖,將身體的重量放在臀部與腿後肌,同時上半身保持挺胸。
後抬腿
平時不太會運動到屁股與大腿後側,透過後抬腿能訓練後側肌肉。將雙手扶在牆上或椅背,把腳往後、盡可能向上抬。
弓箭步
將右腳往前踏,身體往下蹲,左膝蓋彎曲不碰地,停留約10秒後換腳,來回15次,需注意勿使膝關節超過腳尖。

透過三個運動,訓練臀部與大腿肌肉,體現如女星般水蜜桃翹臀。(擷取自寶島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