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夏日度假這樣穿提升好感度

2015/04/28 14:56

文/記者廖怡婷 圖/Chloé提供

充滿冒險精神的Sofia喜愛周遊列國,足跡踏遍新奇的國度,每一趟旅程也體現Chloé Girls的獨立個性。

阿根廷藝術總監Sofia Sanchez de Betak 凝聚陽光魅力,演繹夏日度假風格,充滿冒險精神的Sofia喜愛周遊列國,足跡踏遍新奇的國度,由加勒比海到繽紛的東南亞國家,每一趟旅程也體現Chloé Girls的獨立個性。

全新Sun 2015聖夏系列以綴有荷葉邊的府綢、間條棉布及棉質蕾絲打造背心裙,其布料色系為Chloé獨家所屬。配以玩味十足的雙色Drew手袋、涼鞋及太陽眼鏡,透發悠閒優雅的魅力。此系列於全球Chloé專門店獨家發售。

度假時最忌諱穿著華服、高跟鞋,不僅會讓同行友人內心大翻白眼,自己的雙腿也會吃不消,如果真的想要有點造型,建議使用條紋單品墨鏡來作搭配,墨鏡是絕對不能忘記的單品喔。

如果真的非高跟不可,就選擇比較好走的楔型鞋來搭配,隨身可攜帶拖鞋或者休閒鞋比較恰當,萬一臨時腳痛或者有什麼活動就換上拖鞋,也不怕把原本美麗的鞋子弄壞囉!

另外,具有仙氣的全白穿搭也是不可錯過的選擇,不挑膚色的白色幾乎每個人都能駕馭,不過,腳上的繞帶羅馬涼鞋就不是每個人穿都好看啦,首先要有名模般的神腿再來考慮比較好。

和朋友一個穿條紋、一個穿全白,拍照的畫面也非常協調,今年夏天就用這些簡單的元素迎接陽光和沙灘吧!當然,你也可以選擇比基尼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